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越野滑雪

中国越野滑雪取得新突破 刻苦训练弥补技术缺陷

  越野滑雪开创历史

  虽然中国越野滑雪队一枚金牌的成绩,与冬季两项队的五枚金牌相比有点含酸,但这也是中国越野滑雪队的历史最佳战绩。自从哈萨克斯坦队开始参加亚洲比赛以来,他们就一直是越野滑雪项目上的强国,本届亚冬会上,中国队在哈萨克斯坦面前夺得了3枚奖牌,这个成绩含金量很高。

  此前举办的5届亚冬会上,中国越野滑雪曾经得到过两枚金牌,分别是在第1届、第3届,当时获得的都是接力项目的金牌。可是那是哈萨克斯坦队尚未参加亚洲比赛之前,竞争对手主要就是日本队,只要战胜了日本队,中国队就肯定能够得到金牌。中国队教练关惠明介绍:“这次我们的成绩是历届以来最好的,过去我们只得到过接力项目的金牌,这次在个人项目我们拿到了金牌和铜牌,接力还得到了一枚银牌,这个成绩非常好了。”而中国队的王春丽已经具备了国际大赛进入前十名的实力。

  中国还有多大的提升空间?中国队的瑞典籍主帅埃瑞克表示,中国选手训练非常刻苦,尽管在滑行能力和滑行技术上还有一定的缺陷。但是经过辛勤工作是完全可以改变的。而他带领的中国队目标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目标是奖牌甚至金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