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球迷骚乱一防暴警察不幸丧生 意甲面临停赛一年

  德比战一向都是火爆的,特别是在热情似火的意大利西西里岛。在昨天凌晨举行的意甲第22轮的一场西西里德比中,主场作战的卡塔尼亚1∶2不敌巴勒莫,由于当值裁判在判罚上多次出现失误,导致两队球迷在比赛中间多次发生冲突,一名防暴警察在执行任务时被自制炸弹击中脸部而身亡,而另一名警察则严重受伤,100多名球迷受伤!骚乱让整个意大利都为之震惊,意大利总理普罗迪下令对联赛进行严格管理,意大利足协随即宣布,本周所有的意大利足球联赛都将被取消,球员工会主席甚至提议应该把联赛终止一年进行彻底整顿!

  裁判误判引发骚乱

  在当地政府的要求下,本场比赛被提前两天进行。

比赛从一开始,双方的身体接触就相当频繁而且激烈,但裁判在这时并没有掌控住局势,这导致他在此后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巴勒莫客场取得领先,布雷西亚诺底线传中,卡拉乔洛门前劲射破门,不过电视慢镜头显示布雷西亚诺传中前皮球已出底线,该球应该被视为无效,但裁判坚持了进球有效的判罚,这让赛场外的卡塔尼亚球迷感到愤怒,加上巴勒莫球迷的挑衅,使得两队球迷在场边大打出手,警察不得不向巴勒莫球迷看台区投掷了催泪瓦斯,比赛也一度中断。虽然卡塞尔塔在第59分钟的进球帮助卡塔尼亚追平比分,然而在第83分钟,曼奇尼的进球使得巴勒莫再度取得胜利,不过进球前他有个明显的手球动作,但主裁判再度出现了误判,示意进球有效。这一判罚彻底点燃了主队球迷的愤怒情绪,两队球迷开始大打出手,部分巴勒莫的球迷开始进入到球场,比赛因此而草草结束。

  自制炸弹击中警察

  在赛后,两队球迷在体育场外继续相互追打。而悲剧在这个时候发生,38岁的防暴警察拉奇蒂在骚乱中被球迷自制的炸弹击中脸部;另有一位警察严重受伤。

  据悉,拉奇蒂在被击中后,被有关方面迅速送到了当地的一家名叫加里巴尔迪的医院,在警方的敦促之下,这家医院出动了最好的医生对拉奇蒂进行了整整45分钟的抢救。然而在用尽了各种维持生命的方法之后,最终拉奇蒂因为心脏和肺部失去生命体征而告别人世。而在整个抢救过程中,拉奇蒂显得痛苦不堪。

  与此同时,还有超过100名伤员被送往医院,其中有警察也有球迷。最终警方成功驱散了人群,并逮捕了9名最为疯狂的球迷,但是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投掷炸弹的人并不在这9人当中。目前,意大利警方已经成立了专案组,并承诺尽快破案,将罪犯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