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长春亚冬会比赛全部结束 中国高居金牌榜第一位

  北京时间2月3日晚,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5大项10分项47个小项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以19金19银23铜的成绩高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位。

  本届亚冬会经过8天的激烈争夺,共有4支代表队获得金牌、分别为中国、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由于日乌兹别克斯坦和蒙古代表队各获得一枚铜牌、长春亚冬会共有6支参赛代表队获奖。

  在获得奖牌的才赛队当中,中国代表团一支独秀,以19金19银牌23铜的成绩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位。

  日本代表团以13金9银14铜的成绩位居金牌榜第二位;韩国代表团已9金13银11铜排名第三;哈萨克斯坦以6金6银6铜排名第四;日本和韩国各获得一枚铜牌。

  在中国队的全部奖牌当中,冰上项目夺得11金10银14铜、雪上项目摘得8金9银9铜。与上届亚冬会的夺得的9枚金牌相比,中国代表团的成绩有了飞跃性的提高。(特派记者 刘向前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