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分组对抗凸显杜家军脊梁 国奥一期考察宣告结束

分组对抗凸显杜家军脊梁 国奥一期考察宣告结束

分组队抗红队阵容

    搜狐体育讯 为了备战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国奥队在抵达伦敦之后的第二次训练中进行了欧洲拉练的首次分组对抗,结合法国拉练所有队员的出场时间数据来看今天的分组对抗,可以说国奥队的一期考察已经全面结束。

  与法国拉练时全面考察队员不同,杜伊科维奇在英国期间将重点进行球队主力阵容的构建,所以在英国的三场比赛,杜伊将不会向法国期间经常上下半场两套人马出阵,那些在法国集训表现不佳的队员将不大可能获得更多的机会。

用杜伊的话说:“国奥队在法国期间的第一和第二部分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杜伊所说的第一部分工作为体能的储备,第二部分则是考察队员,初步淘汰。

  从今天的分组对抗阵容来看,杜伊显然是极力避免过早的圈定主力阵容,毕竟这会影响部分队员的积极性,但即便这样分组阵容依旧表明了杜伊的用人态度。

  冯潇霆和刘宇因为伤病没有参加分组对抗,除去四个门将,杜伊的分组情况如下:

  红队四名后卫是吕建军、郑涛、赵铭、戴琳;中场五人是陈涛、周海滨、于海、沈龙元、王洪亮;三名前锋为姜晨、杨旭、朱挺。

  黄队四名后卫是万厚良、张可、苑维玮、白磊;中场五人是赵旭日、李微、王晓龙、代钦华、姜宁;三名前锋为吕征、肖智、郜林。

  从分组情况来看,红队中基本囊括了中前场的绝大多数主力,周海滨和陈涛在队中的地位稳固,沈龙元凭借多哈亚运会的出色表现早就通过了杜伊的考察,于海可以说是国奥欧洲拉练最大的发现,王洪亮也是杜伊非常器重的队员。前锋线上,姜晨和朱挺在整个法国拉练期间表现都很出色,是国奥队前场的主要杀手,再加上下半场与杨旭换位的郜林,这套人马完全是国奥队的精华所在。

  后防线上赵铭的能力在多哈亚运会上已经得到认可,戴琳作为冯潇霆的替补能力已经得到认可,吕建军凭借法国期间的出色表现在杜伊心目中地位颇高,至于郑涛则是杜伊重点考察的队员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杜伊在下半场的球员换位:郜林和杨旭互换颜色、白磊和吕建军互换、李微和陈涛互换、赵旭日和王洪亮互换,再算上代钦华对换沈龙元。

  杜伊的这种换人选择完全表明了态度,也让极力避免圈定核心阵容的算盘落空,从法国期间的表现来看,杨旭在能力上确实达不到主力前锋要求,被郜林换走在情理之中。吕建军、白磊、李微、赵旭日、代钦华的调换则是杜伊深入考察的信号。

分组对抗凸显杜家军脊梁 国奥一期考察宣告结束

国奥上场时间(点击观看大图)

  对比表格上这四名队员的出场时间来看,吕建军在8场比赛中出场6次,累计时间为365分钟,白磊在8场比赛中5次上场累计出场时间为310分钟,李微出场7次累计上场时间为400分钟,赵旭日在身体恢复后的四场比赛上场三次累计时间为180分钟,代钦华上场时间为7次累计时间为390分钟。

  如果分析每个人同一个位置的对手可以清楚的看到,同踢右后卫的吕建军和白磊是杜伊重点考察的对象,李微在中场几名队员中的出场时间仅落后于海,代钦华在右边前卫的出场时间也高于同位置的王晓龙。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一些参加过多哈亚运会的队员早早通过了杜伊的考察,出场时间不多也在情理之中,但对那些初次入选国奥的队员来说,出场时间少基本意味着人在边缘。

  结合出场时间的表格来看国奥队的这次分组对抗,完全可以看出杜伊科维奇已经完成了国奥队的第一阶段选拔,在英国的三场比赛将成为杜伊深入考察的第二个阶段。(搜狐体育 徐江 文/图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吕建军 | 李微 | 白磊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