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奏完凯旋曲山东队再盼得胜 巩晓彬称疲惫是敌人

  本报讯刚刚在客场战胜浙江广厦队的黄金男篮马不停蹄,匆匆赶回济南。4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来东莞新世纪烈豹队的挑战。对于一心想拿更好排名的黄金男篮来说,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客场打完广厦以后,黄金男篮的积分已经爬升到第六位。

最后两场比赛主场作战,这对离家已久的黄金男篮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主场球迷的助威将是他们克敌制胜的重要武器。另外,与广厦队的比赛过程相对轻松,球队的体能没有受到过多的影响。与东莞队相比,人员齐整的黄金男篮显然在实力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

  然而事不凑巧,一心回家的山东黄金男篮在行程上又有了波折。3日上午没有杭州回济南的航班,原定下午4时的航班又因故推迟了两个多小时,一路辗转回到济南时,已经是3日晚上8时了。考虑到时间已晚,当晚没有安排训练。“体力都耗在路上了。”队员们互相打趣,看起来精神都还不错。

  虽然已经提前两轮晋级季后赛,但是黄金男篮对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依然非常重视。因为这两场比赛将决定着最后的排名。“我们肯定会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这两场比赛决定着季后赛对阵哪个对手,队伍已经打到这个程度了,一点点马虎都会抵消以前的努力。”主帅巩晓彬这样表示。而且,排名第11位的东莞新世纪队显然要比广厦队难对付得多。广厦队缺了得分王嘉伯,东莞队却是爪牙锋利,尤其是得分榜排名第二的安东尼,场均得分达到了31.3分。第一回合交锋中,山东队客场告负,安东尼一人砍下32分,勇冠三军。在他的带领下,上一场比赛东莞队149分“血洗”山西中宇。如何限制安东尼的个人得分能力,将是黄金男篮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记者 李康宁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