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将赴苏州备战中哈战 猛将缺席朱帅未战先怯

  本报2月3日讯(记者 苗卫国) 明天下午4时30分,国足将结束为期10天的海南集训飞往苏州,备战本月7日和9日与哈萨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尽管这场比赛是国足2007年在国内的首次正式亮相,主教练朱广沪非常重视,但是苦于郑智等海外猛将都无法回来比赛,而对手哈萨克斯坦却将派全部主力出战,朱广沪对拿下比赛显得信心不足,“这球还真不好踢”。

  按照原来的计划,今天下午,国足将和长春亚泰进行一场热身赛,让队员们为7日的比赛找找感觉。可是,今天亚泰队主教练高洪波却以场地海沙太多队员容易受伤为由,单方面取消了这场比赛。这样国足只好凭借1月份西班牙拉练的比赛感觉去迎战哈萨克斯坦。经过这几天的考查,朱广沪基本确定了中哈之战的主力阵容:门将李雷雷,后卫孙吉、徐云龙、张耀坤、王圣,中场杜震宇、陶伟、肇俊哲、于涛,前锋李金羽、韩鹏。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哈之战,主教练朱广沪并不看好,“哈萨克斯坦这次来的队伍水平很强,签证是35人的团队,人员显然比较整齐,而且这一天是国际比赛日,他们的海外球员估计都来,而我们的却都不来,现在的中国队其实就是‘预备队’,这球还真不好踢。”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