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女足世界杯 > 女足世界杯新闻

女足世界杯抽签原则突变 中国痛失东道主签位

  本报2月3日讯(记者 苗卫国) 近来纷乱不断的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今天因为女足世界杯抽签原则的突变而再次陷入漩涡,在刚刚结束的国际足联女子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委员会会议上,中国队居然未能拿到象征东道主身份的A1签位,分到的却是D1,A1被卫冕冠军德国队“抢走”。

这样,女足不仅在小组赛赛程上占不到便宜,而且还将不得不离开自己心仪的大本营上海,奔波于武汉、天津之间作战。

  国际足联去年敲定世界杯赛程表的时候,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和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就开始按照此前世界杯东道主A1的签位进行相应的准备工作,并把承办揭幕战的上海作为自己的大本营,9月10日20:00她们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迎战A组的第四档次队伍。然而,国际足联女子足球委员会今天却出台了一个新的抽签原则,中国女足被分到D组,领到D1的签位,而卫冕冠军德国队却被拿到了最好的A1签位。这一突变给中国女足带来了非常不利的影响:首先是失去了主赛场上海,无缘揭幕战;其次失去了小组赛首战与次战之间,比对手多休息一天的优势。分在D组之后,中国女足的首场比赛变为9月12日20:00,比赛地点是气候更为炎热的武汉,次战依然在武汉,时间是9月15日20:00,而9月19日20:00的小组最后一战,中国女足将奔波到天津作战,而这场比赛也是所有小组赛中最晚结束的,这样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她们都将比对手少休息一天的时间。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