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小将徐铭征服全场夺冠 老将李成江小失误摘银

  本报长春2月3日电(特派记者 杜金城)今天是亚冬会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晚上进行的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徐铭以总成绩194.19的高分轻松摘得金牌,另一位中国名将李成江以184.20分获得银牌,日本选手中庭健介获得铜牌。

  今天的男子单人自由滑比赛共有10名选手参加。和昨天的女子单人滑一样,奖牌竞争依然在最后一组出场的三名中国选手和两名日本选手之间展开。短节目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徐铭今天充分发挥了自身水平。整套节目完成了两个三周半跳和六个三周跳。其中开场的三周半跳接后外点冰三周无懈可击。随后的三周半跳也干净利落。裁判给出了128.19分的全场最高分,最终他以194.19分获得金牌。此前出场的中国名将李成江今天自由滑选择了电影《十面埋伏》的原声乐作为配乐。整套节目中李成江成功完成的干净利落。不过在节目尾部一个跳跃完成得有些勉强。最终他的自由滑获得了121.56分并以总分184.20分,获得银牌。

  对于自己能够获得这枚金牌小将徐铭表示非常意外。“之前没有想到能拿到这枚金牌。临来之前,只是想着发挥自己在训练中的水平就可以,能够夺冠非常高兴。”而错失金牌的名将李成江赛后则稍显遗憾,值得称道的是,李成江是在身体欠佳的情况下摘得这枚银牌。赛后他也表示,第一天的失误也和身体不好有着很大的关系,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对于比赛准备的也不是很充分。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成江 | 徐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