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失意人鼓励旧日国米搭档 力挺罗尼重返巅峰

米兰失意人鼓励旧日国米搭档 力挺罗尼重返巅峰
资料图:维埃里改投AC米兰后失意颇多

    搜狐体育讯 在意大利足坛效力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的球员并不多,不仅仅因为两支球队本身就是同城死敌,更加深层次的原因是两个俱乐部都爱惜人才。不过伴随这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重返亚平宁改投AC米兰,意大利球迷重新热炒这个话题。曾经意大利的首席中锋,在罗尼身后有国米皇帝之称的维埃里(维埃里新闻,维埃里说吧)就谈了自己的感谢。

  “当你看到罗尼身披AC米兰的战袍参赛,肯定会觉得有点奇怪。因为他在意大利只效力过国际米兰,更是他们旗帜。‘维埃里认为应该支持罗尼,”这是他自己的选择,离开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而米兰有意签他,他应该抓住这个机会。“意大利人对于曾经的队友送出祝福。

  ”一个球员从一个俱乐部出走,然后要回这个国家,难道不回归旧主就要去退役?对于罗尼来说,他的选择不应该受到质疑。”维埃里对于媒体热吵的背叛显得很不屑,“我能够理解球迷的激烈反应,不过我效力国米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不过曾经转投米兰的维埃里并没有证明自己的能力,获得球迷的认可,那么是什么原因呢?曾经的头号中锋慢慢地回味着,“起初,代表一个新的俱乐部效力,我在努力适应新的氛围,与队友们和教练们相处得也很融洽,包括那么愤怒地球迷。”

  对于米兰的信任和球迷的支持,维埃里记忆尤深,“他们对于我非常友好,我可以肯定罗尼也可以享受到这样的待遇。”不过目前他并未与外星人取得联系,“我正在等待他给我电话,以后大家可以经常一起吃饭。”巴西人的场外生活一直颇受争议,维埃里赶紧补充道,“我们只是一起吃个晚饭,我们都不再年轻,没有体力去举办派对了。”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里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