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与亚泰热身临时被取消 国足无奈闭门苦练找主力

  因长春亚泰方面原因,国足原定昨天下午与长春亚泰的热身赛被迫取消。无奈之下,朱广沪只能闭门苦练,尽快寻找一套中哈之战的主力阵容。

  对于临时取消这场热身赛,亚泰主帅高洪波解释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博鳌场地太软,沙子太多,很容易导致队员受伤;二是 亚泰主力已提前放假,队内二线队员人手不够。

为此,高洪波还特地打电话向朱广沪致歉。领队蔚少辉对亚泰的做法颇有微词:“比赛不能打应该早点通知,我们可以联系其他的对手。”

  没有热身赛,国足只能闭门造车。昨天的训练为11打9的内部对抗,中哈之战主力阵容初见端倪。门将是李雷雷,后卫线从左到右分别是张耀坤、忻峰、徐云龙和王圣,前卫是杜震宇、陶伟、肇俊哲和于涛,前锋为李金羽和韩鹏。整个对抗下来主力方没有改变的只有李雷雷、李金羽和张耀坤。临时被国足召入的杜威只在第三节出现在主力方,训练结束后杜威表示:“我现在的身体状态还不够好,前一段体能训练比较多,身体很疲劳。”

  对于中哈之战前没有一场热身赛,朱广沪也感到很遗憾:“昆明集训时因为缺乏比赛,导致队员的比赛节奏和感觉很差。到了博鳌仍然没有比赛,这不能不说是备战的缺憾,我们没有办法只能靠训练来找比赛的感觉。”(朱煜明)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杜威 | 张耀坤 | 高洪波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