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帅点出险胜功臣 否认赴皇马传闻称尊重卡佩罗

    搜狐体育讯 在1-0击败查尔顿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天空体育记者詹姆斯-佩尔森抛出“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是否胜之不武”这个问题时,穆里尼奥想也没想地就用:“我们理应获得这场比赛胜利。

”的言语将其堵了回去,看来,最近传言其将被意大利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取代的消息并没有让他恃才傲物的性格收敛多少,只要是球队收获胜利,狂人就永远不会主动挑出球队的毛病曝家丑于外人之前。

  “在我看来,我们上半场就应该结束战斗。”穆里尼奥说:“我们错失了一些进球机会,否则当比赛打完半场后,我们就会变得轻松,我认为我们又回到了之前切尔西队的状态,虽然比赛过程有一些困难,但(胜利)仍旧让我感到舒适、非常舒适!”在谈到比赛的关键球员时,穆里尼奥点了切赫、兰帕德的名字,他同时还认为特里的出场也为球队增添了在日后比赛中追赶曼联的信心。

  穆里尼奥称赞捷克门神时毫不掩饰对其的喜爱之情:“切赫恢复得很好,我一直相当看好他,他是我们获得三分的最完美保证。”而对于兰帕德,穆里尼奥则认为他的进球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不愧为切尔西恒久不灭的神灯。同时,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对兰帕德获得1月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最佳球员的最好延续。本赛季迄今为止,兰帕德已为切尔西打入17球,在这样的数据之下,没有人会拿他世界杯期间20多次射门不进一球的笑话说事。

  同时,穆里尼奥也拒绝谈论他是否有可能赴皇马执教的消息:“我不会说什么,我尊重卡佩罗教练,对于马德里我没有什么好谈的。”记者注意到,在谈起这个问题是,狂人甚至有一些愤怒,难道是曾经在巴萨担任翻译的经理让他对皇马充满着憎恶?不过谈对于刚复出的特里是否能参加3天后英格兰同西班牙的热身赛时,穆里尼奥却显得很开通:“我同麦克拉伦谈过,特里应该可以参加这场比赛,但他并没有做好打90分钟的准备,最好替补出场。”

  而查尔顿主帅帕杜则在官网上无奈地表示:“我们打得并不差,并创造了很多机会,并做出了积极的变化。对于失败,我只能说我很失望,毕竟我们付出了努力,我本希望我们能得到多一些。”同时,帕杜对兰帕德漂亮的远射赞不绝口:“他们有兰帕德这样可以决定比赛的球星,这可能是他们同我们最大的差距。”只是不知道,帕杜说这话时有没有想到来自中国的亚洲最具攻击性球员之一的郑智。

  赛后,穆里尼奥也对查尔顿表现出来的顽强表达了钦佩,当然,后者把握机会能力不强也是未能在切尔西身上至少获取一分的原因所在,可能,这也就是为什么帕杜会过度强调球员个人能力之于比赛结果重要性的原因所在。在回答完几个简单问题后,穆里尼奥并没有接受过多的采访就匆匆而去了,在2月未来的3周时间内,他率领的切尔西将连续进行5场比赛,其中包括了同波尔图的冠军杯16强第一回合比赛和同阿森纳的联赛杯决赛,可以说,2月剩余的魔鬼赛事,才是对切尔西是否还有能力竞争联赛冠军的最好检验。(雷东多)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特里 | 查尔顿 | 切赫 |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