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球

亚冬会中国男子冰球队无缘前三名 日本成功卫冕

  新华社消息 昨天,第六届亚冬会男子冰球最后一轮比赛,中国负于上届冠军日本队,哈萨克斯坦大胜韩国队。日本三战全胜成功卫冕,中国队无缘前三。哈萨克斯坦获得银牌,铜牌则被韩国揽入怀中。

  面对实力占优的对手,中国队打起了防守反击,并在8分32秒率先通过快速反攻得手。

中国领先不久,日本就连扳两球,中国队以1比2落后此节。第二节,双方攻防转换都非常快,日本队又打入一球。最后一节,两队均无建树。最终中国队以1比3告负。这样,日本队以全胜战绩卫冕。

  中国队员王大海说:“我们虽然失利了,但队员们一致认为主教练亚莫的水平非常高,战术也比较先进,大家都相信,在他的带领下,中国队一定能打好将在今年4月开赛的世界锦标赛B组的比赛。”

  随后,在第二名的争夺中,哈萨克斯坦以8比1战胜韩国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