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救命进球竟源自简单粗暴 枪手华丽只是美丽泡沫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阿森纳客场与米德尔斯堡的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第26轮比赛中,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本来阿森纳的比赛开始较晚,这让他们有了静观其变的机会。

排在第三的利物浦主场被埃弗顿逼平,失去了追赶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和切尔西的脚步,也让少赛一场紧随其后的阿森纳看到了希望。不过森德罗斯在禁区的犯规被红牌罚下,还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虽然阿森纳凭借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的进球扳平比分,最终还得接受这个尴尬的结果。

  阿森纳的进攻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这场比赛温格也希望用进攻解决问题。对这场比赛温格不敢怠慢,除了加拉斯,赫莱布,巴普蒂斯塔和范佩西等因为伤病上不了场之外,温格几乎派上了所有的主力。上一场对热刺时亨利被雪藏,就是为了这场比赛,而上一场替补上场的克里希,法布雷加斯和罗西基全都首发上场。

  比赛紧张激烈,赛后数据显示,双方的控球比却没有太大区别,阿森纳以53%占上风。双方球队在进攻实力有差距,在上半场的较量中,阿森纳队就有6次射门,其中2次射在门框内。相比之下,米德尔斯堡只有1次射门,还没有构成威胁。在下半场中,阿森纳继续他们的强势,又有6次射门。而米堡却通过快速反击制造的点球机会率先取得领先。事实上,米堡看准了阿森纳的软肋,在阿森纳球员压上助攻的时候,利用维杜卡和亚库布的前锋线搭档制造机会。二人的强壮身体让阿森纳的后卫痛苦不堪。阿森纳在前场的久攻不下,反倒是米德尔斯堡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米德尔斯堡的点球就是森德罗斯被迫从身后拉倒了亚库布。如果不是阿森纳后防的出色发挥,也许米堡可以利用为数不多的射门再进球,赛后天空体育为莱曼打出了全场9分的最高分,也是他的世界级扑救没有让维杜卡的低射扩大比分,森德罗斯则得到了5分的低分。

  亨利,阿德巴约和罗西基在前场的枪手三叉戟组合,让不少球队的后防线顾此失彼。阿森纳队在英超联赛中对阵查尔顿,布莱克本和曼联取得了3连胜,尤其是上一场对阵曼联后来居上,反败为胜,士气正旺。其中亨利在这三轮比赛中都有进球,状态好的惊人。这场比赛进球后的法国人在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出战14场,打进了12球,效率之高让人惊叹。而罗西基和阿德巴约也逐渐回勇,上一场对阵热刺的比赛中,阿德巴约首开纪录,而罗西基则在补时阶段为阿森纳锁定胜局。

  球队和核心球员的状态正佳,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却打成了平局。面对新近入选英格兰队的中后卫伍德盖特领衔的米堡后防,阿森纳的进攻办法不多。阿森纳队的进攻一向注重地面的配合,人员的配备也是尽是技术流。但是尴尬的是唯一的一个进球还是通过最简单的方法打进的:后场图雷长传,阿德巴约头球摆渡,亨利完成最后一击。这样的比赛结果不能让人信服,华丽的进攻没有带来比赛的胜利,也没有掩盖后防的漏洞,让阿森纳错失了追赶利物浦的最好机会。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罗西基 | 温格 | 森德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