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长春亚泰临时爽约热身赛 国足逃离博鳌前往苏州

  本报海南专电(记者 刘苏)一场原本就意义不大的热身赛,也因为亚泰俱乐部的临时爽约而取消,在海南蛰伏十天的“朱家军”,错失了唯一可能的“实战”,将在今天下午离开博鳌前往苏州,在那里与哈萨克斯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从2月1日推迟到3日,国足与亚泰俱乐部的热身赛原本就好事多磨,但昨天上午,国家队有关人员就通知在博鳌为数不多的记者:因为亚泰方面爽约,国足与亚泰的热身赛将取消。而根据亚泰方面的解释,一则是因为大部分亚泰主力球员都已经离开海南,加上试训外援球队总共只有14人,很难支撑比赛;二则因为国足所在的博鳌中远基地场地情况较差,担心比赛造成无谓受伤,因此最终决定取消。

  对亚泰而言,并非完全缺乏诚意,毕竟为敲定本场热身赛,新帅高洪波还专门赶到博鳌考察并与国足接洽。而对国足来说,唯一指望的“实战机会”,也因为对方的一再更改到最后泡汤,令朱广沪颇感遗憾,昨天下午国足进行了例行的两小时训练后,朱广沪向记者表示,“亚泰的解释可以接受,但如果他们早点提出,或许我们还能找到别的球队热身”。

  今天下午4点半,国足将从海南美兰机场出发前往上海,再转车赶到苏州。下周三国足将与来访的哈萨克斯坦进行一场公赛,周五将与哈队再进行一场非公开的训练比赛,此后国足将放假,下一期集训将在春节后的2月底开始。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