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被长春亚泰“放鸽子” 国足即将赶赴苏州备战

  时报2月3日讯(记者 訾言)中国国家队计划今天与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由于亚泰方面的原因这场比赛临时取消。2月4日下午,国足一行将离开博鳌开赴苏州,备战与哈萨克斯坦的友谊赛。

  亚泰与国足的热身赛是在四天前敲定的,而且亚泰方面主动邀请国足。不过事情发生了变化,2日深夜,亚泰主教练高洪波致电国足,考虑到亚泰现在只有14人能上场,博鳌场地也不太理想,为避免伤病进一步增多,亚泰方面决定放弃与国足的热身计划。高洪波为放弃这次热身赛向国足方面道歉,本来若能早点决定,国足还有时间联系其他热身对手,不过2日深夜高洪波才打来电话,让国足有点措手不及。

  国足主帅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今天下午重点演练了两个边路的配合,这也将是对付哈萨克斯坦的新手段。目前国足的伤病也比较多,李蕾蕾、杨君两位门将都有伤,目前还无法参加全队训练。曹阳、孙吉、季铭义也都处在伤后恢复中。杜威虽然能参与球队合练,但刚刚伤愈的他还达不到比赛的要求。以上球员将肯定不会出现在中哈之战的先发名单上。值得一提的是,韩鹏感冒痊愈已经三天,训练状态不错,如不出意外,他和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仍是前锋线上的主要力量。

  4日下午,国足将从海口直飞上海,然后转道苏州。哈萨克斯坦将于5日中午抵达苏州。2月7日16:00,双方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为球迷奉献一场友谊赛。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朱广沪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