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以“恳谈”形式公关记者 国足教练主动示好宴请

  本报海南专电(记者 刘苏)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请记者吃饭?长期跑国足的记者们很难享受到这样的待遇,不过昨天晚上在博鳌,国足真的以领队和教练组的名义邀请了在博鳌的记者们,通过“恳谈”的形式,希望能令国足与媒体的关系更趋融洽。

在记者的印象中,能与国足人士一起坐在餐桌前,而且还是国家队买单,的确非常罕见,只有在米卢时代的昆明集训,善于和记者搞好关系的米卢,曾经在他喜欢的西贡码头海鲜饭店,请一帮记者吃过饭。

  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新任国足领队的蔚少辉走到几位记者面前,欢迎大家到国家队所在的酒店坐坐,“让教练组,队医都和大家聊聊嘛,大家有什么感兴趣的问题都可以提,随便简单吃点东西,我们国家队请客。”

  当然国家队的这次“宴请”也相对简单,毕竟还留在博鳌的记者已经不超过十人,但和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与蔚少辉们“像朋友一样聊天”,毕竟还算是难得的机会。而且在记者们的意料之中,“恳谈会”也多少像是“诉苦会”,从蔚少辉到朱广沪,都是大谈球队目前的困难,从本次集训地的场地情况不佳,导致亚泰来打热身赛都心存忌讳,到大量主要球员缺席集训,导致训练质量不高,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也难度颇大,再到媒体炒作的“队委会”问题,担心成为“李飞宇第二”的蔚少辉也再三强调,“技术问题上,朱指导肯定是绝对的权威”。

  虽然恳谈会的时间不长,多少有些隔阂的国家队与媒体也不可能真的“知无不言”,但至少这样的形式已经说明,目前“生存状况”不佳的国足,也不得不考虑一种“危机公关”,不希望近来一段时间纠缠女足的“丑闻风暴”蔓延到国足,而面对媒体摆出一副和善姿态,无疑是最直接和最好的手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