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球

亚冬会冰球大战中国表现欠佳 女队揽铜男队无牌

  中新社长春二月三日电 (记者 吴兆飞)在第六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最后一天的赛场上,男女冰球的金牌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各有归属。赛前曾被列为夺冠热门的中国男女队发挥不佳,其中女队只获一枚铜牌,而男队仅列第四,空手而回。

男女金牌分别被日本和哈萨克斯坦队获得。

  亚冬会的冰球比赛第二阶段进行的是四强循环赛,按最后各队的成绩决定名次。中国、日本、哈萨克斯坦男女队以及韩国男队、朝鲜女队分别进入男女冰球的四强。

  在男子第二阶段比赛中,中国男队已经两战皆负,因此三日与日本的比赛事关能否获得奖牌。开场后,没有退路的中国队与对手展开对攻,并曾一度领先。无奈日本终究技高一筹,连扳三分后取得胜利。至此,三战皆负的中国队只能接受第四名的成绩。

  对此,中国男队芬兰籍教练亚莫表示:“中国男队在亚冬会之前的一个星期才集中在一起,所以参加亚冬会的最主要目标就是通过比赛增加我和队员之间的相互了解。”

  当二月三日下午,哈萨克斯坦女子冰球队以二比一战胜日本队后,一胜两负的中国女子冰球队便彻底与冠军无缘,只能与朝鲜队展开第三名的争夺,最终中国队以六比三战胜朝鲜,以一枚铜牌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亚冬会之旅。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