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女足世界杯 > 女足世界杯新闻

不知晓主场个中奥妙与禁忌 谢亚龙曾“说漏嘴”

  武汉已被确定为中国女足的主场,“近些年来,武汉一直是中国足球的福地。”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日承认,近几年武汉体育中心举办的各级国字号比赛,中国队未尝败绩。其中,中国女足在2002、2003年四国赛更是5战4胜1平。

  关于主场龙王“说漏嘴”
  在女足主场花落武汉的过程中,有很多趣闻,最著名的就是谢亚龙“摆乌龙”。
  在一次体育总局的大会上,谢亚龙发言时突然冒出一句“武汉是世界杯中国女足的主场……”话音未落,四周一片惊呼,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小声叹道:“天啊,都还没抽签呢,谢亚龙怎么就知道中国队主场在武汉?”
  其实,东道主在分组抽签上多少都会占些“便宜”,早在去年1月武汉就被内定为中国女足的主场,但显然龙王并不知晓个中的奥妙与禁忌,居然在总局大会上提前公开中国女足的签位,自然引来惊呼一片。
  关于天气“玫瑰”怕热
  是否选定武汉成为主场,马良行曾在女足队员中搞过调查,当时结果是一半赞成一半反对。不少队员都对武汉炎热的天气望而生畏,但女足的精神领袖孙雯当时却说了两个理由:“武汉的鸭脖子好吃,球迷也特别好。”这次调查正逢吃晚餐的时候,其中有一道菜就是鸭脖子,于是大家一边吃,一边听孙雯说,最后才统一了意见。 《武汉晨报》记者曾晶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