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新年第一跨吸引眼球 将全力冲击12秒88极限

  哈尔滨新闻网讯(东林) 新赛季田径比赛又要开始了,根据惯例在每年年初都将进行室内田径比赛。去年,刘翔因在训练中受伤错过室内赛阶段,2007年刘翔将在德国参加三站室内田径赛,分别是:2月3日在斯图加特,2月6日在杜塞尔多夫、2月11日在卡尔斯鲁厄。

2月2日晚,刘翔在国际田联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刘翔在发布会上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斯图加特,去年在世界田径总决赛上时我在110米栏比赛中跑出过12秒93,这次室内比赛主要是为了检验冬训成功,为室外的比赛做准备。现在我不好说能在这里跑出什么样的成绩。”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也出现在发布会上,他说:“斯图加特对刘翔来说是块福地,去年在这里的田径总决赛上,他曾经跑出过12秒93的成绩。这里的华人有一个刘翔的fans俱乐部,他们都希望看到刘翔比赛,去年的总决赛如此,这次的室内赛也是如此。”

  刘翔去年在瑞士创造了12秒88的世界纪录,他还能再提高吗?对此孙海平说:“12秒88是110米栏比赛目前的极限了,不过我相信刘翔将来可以超越它。刘翔的比赛节奏感非常好,他现在需要改进的是他起跑和前半段比赛。当然这个想提高很难,不过我想说12秒88并非不可突破。”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