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没兑现破206分承诺 申雪赵宏博夺冠后仍感遗憾

  本报长春专电(特派记者 张雷)195.55分!对于已经3枚亚冬会金牌在手的申雪/赵宏博来说,第四块金牌远远没有“破个人最高纪录206分”来得刺激。所以,申雪/赵宏博赛后遗憾之情溢于言表。

  申雪告诉记者,对于这个成绩相当不满意,因为出了很多的小失误。

一旁的赵宏博也说,很遗憾没能实现破206分的承诺。赵宏博表示,观众太热情了,我参加比赛这么多年,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热情的氛围。也许是这么热情我们太想滑好了。

  “花样滑冰不像短道、冰球比赛,热情越多越有力量,我有点受到了外界影响,”赵宏博说道,对于没有打破206分的纪录,申雪表现的非常遗憾:“短节目分很高,但是这套表现的一般。破206是有希望的,但是今天想的太多,太想追求完美,自己给自己压力太大了。”

  中国队总教练姚滨也惊讶地表示,这么多观众,这么热情,世界上也少见。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