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申雪赵宏博演绎压轴大戏 联袂为中国锁定第19金

  今报讯(首席记者 隋晓光)昨夜,长春五环体育馆座无虚席。在众人期待中,申雪/赵宏博出场了。结果,他俩不负众望以接近完美的表现,轻松摘得本届亚冬会的最后一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所获得的第19金。

  至此,本届亚冬会所有比赛已圆满结束,今天晚上亚冬会闭幕式将在五环体育馆进行。

  如果说王霏喜摘首金是为中国代表团赢得“开门红”,那么申雪/赵宏博以完美的表现摘得最后一金则为整个亚冬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率先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在优雅动人并带点凄怨的西班牙风格“浪漫曲”的伴奏下,申雪/赵宏博演绎了一对热恋中的情人相亲相爱、至死不渝的爱情故事。全场观众静静地沉醉其中,仿佛自己就是“浪漫曲”中述说的男女主角。申雪与赵宏博深情地对望着,全场响起了持久的雷鸣般掌声。各种毛绒玩具和吉祥物纷纷从看台上扔进场内,比前三对出场选手加起来还多。

  在昨晚进行双人滑自由滑决赛中,申雪/赵宏博再次成为最大的焦点,在冰舞比赛结束后,双人滑的比赛还没有开始,全场观众已经齐声高呼起申雪和赵宏博的名字。结果,最后一个出场的申雪/赵宏博没有辜负全场观众的期望,他们再次以完美的演绎将亚冬会的压轴大戏推向了最高潮。

  在短节目结束后,在技术动作方面他俩的后外点冰三周单跳、捻转三周、后外三周抛跳、托举均顺利完成,当时裁判给出了69.49分的全场最高分,其中节目内容分的五个小分中全部超过了8分!这个成绩也接近了他们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在自由滑比赛结束后,他俩再次以126.06分获得了全场最高分,这样他俩便无可争议地成功卫冕,他们的队友庞清/佟健获得了亚军。

  至此,本届亚冬会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代表团以19枚金牌和61枚奖牌在奖牌榜上笑傲群雄,同时中国代表团还创造了在亚冬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此前中国代表团的最好成绩是在第三届亚冬会上创造的,当时获得了15枚金牌、37枚奖牌。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