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主场战平埃弗顿 红军”五连胜就此终结

  新报讯【实习记者 柴诚明】北京时间昨晚,英超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主场0:0战平埃弗顿,“红军”的5连胜就此终结。

  这是默西塞德郡的第205场德比战,本赛季初,利物浦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以0:3完败。

第10分钟,贝拉米左路同库伊特做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入网,但威尔士人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随后,埃弗顿的铁桶防守令利物浦的进攻无法深入,只能依靠边路传中和远射来威胁客队球门。下半场的比赛仍处于僵局。埃弗顿在第60分钟获得机会,安迪·约翰逊禁区内晃过卡拉格后10米处抽射被雷纳用腿挡出,利物浦逃过一劫。第87分钟利物浦错失机会,福勒和库伊特禁区内连续传球,但克劳奇的推射角度太正且软弱无力,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

  其他场次,阿斯顿维拉1:0西汉姆联、布莱克本2;1谢联、查尔顿0:1切尔西、富勒姆2:1纽卡斯尔、曼城0:2雷丁、沃特福德0:1博尔顿、维冈1:0朴茨茅斯。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