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欧冠复赛名单出炉 孙祥有望出战欧冠

  新报讯 前天中午,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及其经纪人一行乘坐航班飞往荷兰埃因霍温。与两个月前的那次短期试训不同,此行埃因霍温,孙祥将在那里待上足足5个月的时间,而更让他兴奋的是,在埃因霍温递交给欧足联的欧冠复赛阶段25人名单中,孙祥的名字赫然在列。

  按照租借协议,孙祥的租借期将到今年的6月30日。就在孙祥出发之前,他得到了一个利好消息,那便是他已经被埃因霍温俱乐部安排进了2006—20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复赛阶段的25人名单。根据欧足联的相关规定,每支进入欧冠复赛的球队可以在冬季转会结束后更改3名欧冠参赛球员人选,埃因霍温已经于日前向欧足联递交了最新欧冠参赛25人大名单,孙祥的名字赫然在列。根据赛程,埃因霍温将在接下来的欧冠1/8决赛中迎战上赛季欧冠亚军阿森纳。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