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抵达切尔西首练 不适应湿软训练场地不适应

  新华网伦敦2月2日电 (记者马邦杰)中国国奥足球队2日进行了到达切尔西基地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队员对吃、住很满意,但感觉不太适应切尔西湿软的训练场地。

  国奥队上午10点准时来到基地训练。他们先在一块场地内进行热身训练,随后转移到旁边的另一块场地进行战术训练。

在训练中,助理教练兼翻译宿茂臻不时地对球员大声喊:“英国场地就这样,大家尽快适应。”

  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对这里几乎一切都很满意,只有场地太湿,这是我们目前唯一的问题。”

  球员周海滨也抱怨场地状况不佳。他说:“切尔西给我们提供的场地不太理想,训练时感觉有些累腿。”

  中国队下榻切尔西基地附近的一家酒店。酒店专门配备亚洲厨师为中国队调理膳食。很多球员都说,一直听说英国饮食不太讲究,本来作好了来伦敦受苦的心理准备,没想到这里的饭菜还不错,他们很多人第一顿就吃了个“肚歪”。

  切尔西训练基地占地180英亩(1英亩合4046.86平方米)。每块训练场之间由松树等植物隔开,避免干扰。中国队训练时,切尔西队也在旁边的一块阳光充足的场地训练。来观看中国国奥队训练的切尔西新闻官西蒙·泰勒说:“我们绝不允许记者旁观切尔西队训练,中国队可以去观摩。”(完)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