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首节战报:街球王罚下麦迪受伤 火箭15-17黄蜂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组图地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黄蜂队。首节阿尔斯通与梅森发生冲突双双被罚下场,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的右手手腕受伤下场治疗,火箭15-17落后黄蜂。

  黄蜂队开场两次进攻,韦斯特都没有投中,麦迪第一次进攻接球转身投中。麦迪接下来在底线三分球没有投中,布朗抓住机会上篮得分。

保罗利用队友的掩护投篮命中,霍华德中投偏出,钱德勒利用脚步在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面前中投得分,黄蜂打出6-0的比分。阿尔斯通尝试三分同样不中,阿尔斯通快攻传球,巴蒂尔终于上篮得分。麦迪传球失误被断掉,保罗的抢攻也没有得分。阿尔斯通上篮被钱德勒盖掉,钱德勒一次扣篮扣在了篮筐上,现场球迷嘘声不断。火箭外线手感一般,麦迪外线三分球仍然不中,巴蒂尔在6分32秒终于投中三分球。

  暂停之后梅森单打成功,麦迪转身的急停跳投仍然不中,巴蒂尔成功抢断对手的传球,火箭队快攻,霍华德的上篮迫使韦斯特犯规,他两罚两中。火箭队抢断成功,阿尔斯通快攻传球,麦迪上篮时梅森飞身盖帽把麦迪撞倒,麦迪倒在篮筐底下好几秒钟才起来,他站在罚球线上看起来右手非常不舒服,看来是受伤了。当麦迪准备罚球时,阿尔斯通因为对梅森这次犯规不满两人差点动起手来。梅森和火箭不是第一次结梁子了,当年梅森曾经与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差点动起手来,在2005年11月5日,姚明曾经盖掉梅森的上篮 ,梅森愤怒地用后背将姚明的身体扛起,看见姚明起身,他朝着姚明咆哮而去。最终裁判将阿尔斯通和梅森双双罚。

  因为右手手腕受伤麦迪只有两罚一中,杰克逊随后跳投命中,海德接到巴蒂尔传球也投中一个三分球。杰克逊进攻造成霍华德犯规,他两罚两中。巴特勒随后再次命中三分球,火箭队控制住进攻篮板,不过几次三分都没有命中。双方争球,海德得到球权快攻命中。帕戈随中投命中,首节火箭15-17落后黄蜂。

  火箭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格雷迪、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

  黄蜂队首发阵容:保罗、梅森、布朗、韦斯特、钱德勒。(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森 | 姚明 | 阿尔斯通 | 钱德勒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