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复出小罗因伤休战 巴萨期待新年客场首胜

    搜狐体育讯 海明威的传世之作《太阳还会升起》令得“潘普洛纳奔牛节”举世闻名,而在明天凌晨的纳瓦拉王国球场,沉寂了4个月的巴萨“新外星人”又将再次踏上绿茵,埃托奥的名字在时隔130天后第一次出现在了巴萨的比赛名单之中,《世界体育报》更是断言喀麦隆人必将得到出场的机会,但另一方面,在周中国王杯中被踢上的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却要高挂免战牌了。

  潘普洛纳因奔牛节而闻名于世,奥萨苏纳则有一座标志性的纳瓦拉王国球场,“奔牛之队”更是在最近的4个主场中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而巴萨则已经是连续4个客场不胜了,周中在国王杯中败给萨拉戈萨更是让红蓝军团的士气跌倒谷底,幸运的是奥萨苏纳向来是一个为巴萨‘送分’的对手,里杰卡尔德此前率队与奥萨苏纳对阵7场,战绩为5胜1平1负,面对这支潘普洛纳的奔牛,巴萨还是颇有些取胜心得的。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赛前分析,巴萨本场比赛将会依旧延续里杰卡尔德近来“以欧冠为重点”的思路,首发阵容将依旧是4-1-3-2,后防线上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和马奎斯依旧将会担当首发中卫,左右两边则分别是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布隆克霍斯特新闻,范布隆克霍斯特说吧)和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中场方面莫塔将顶替埃德米尔森首发出战,巴萨三核也将继续为欧冠练兵,本场巴萨的最大变化或许将是锋线,因为罗纳尔迪尼奥的受伤缺阵,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和古德约翰逊将有可能搭档组成双尖头,而一旦他们无法完成攻城拔寨的任务,里杰卡尔德就将派出刚刚伤愈的埃托奥参赛。

  对于巴萨来说,本场比赛的最大利好则必然是埃托奥的回归,两队在今年联赛的首度交锋中,埃托奥就两次攻破了奥萨苏纳的大门,并率领球队拿下了一场3-0的胜利,而埃托奥也是绝对的奥萨苏纳杀手,他在效力巴萨的3年间共与奥萨苏纳交手5次,埃托奥则是高效地攻入了7粒进球,若不是诺坎普的门柱不帮忙和将点球主罚交与罗纳尔迪尼奥,喀麦隆人早就轻松地在奥萨苏纳身上大演两次帽子戏法了。

  埃托奥的复出固然是可喜之事,但罗纳尔迪尼奥因伤休战则为巴萨的客场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周中对阵萨拉戈萨的国王杯中,罗纳尔迪尼奥的右膝和右脚踝皆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踢伤,巴西人也因伤没有参加巴萨最近两天的训练,本周末他将留在拉马西亚和同样有伤在身的梅西一起进行身体恢复,而对巴萨来讲,罗纳尔迪尼奥的受伤也并非坏事,就像《世界体育报》所言:“不参加巴萨的联赛,那也就不必去为国家队效力了,好好养伤吧。”

  罗纳尔迪尼奥再度因伤缺阵,最头疼的无疑就是里杰卡尔德了,本赛季罗纳尔迪尼奥的状态本来就不太好,近期才刚刚有了些复苏势头就又得休息了,巴萨主帅也终于忍不住为弟子名不平了,他说:“通常情况下,罗纳尔迪尼奥遭受到地伤害总是球场上最多的,他虽然已经尽量地在保护自己,但有些东西你是无法防范的,就像那些从背后踢过来的黑脚,那样的动作虽然不会被吹犯规,但是对运动员的伤害却是极大的。”

  对于伤愈复出的埃托奥,巴萨主帅同样是寄予了相当的期待,他说:“一名重要的球员回来了,他的回归将必定能够鼓舞全队的士气,这不仅仅是球队阵容上的丰富,他对球队的精神作用是不可估量的。但是,球队并未给埃托奥施加过任何压力,那些都是来自外界的,我们不会为了一两场比赛的胜负,而让刚刚伤愈的球员去冒险,埃托奥能跟着球队来到潘普洛纳,这本身就已经是一场胜利了。”(晟诺瓦)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

  门将:霍尔克拉

  后卫:范布隆克霍斯特,普约尔,马奎斯,赞布罗塔

  中场:德科,莫塔,哈维,伊涅斯塔

  前锋:古德约翰逊,萨维奥拉

  替补名单:霍尔克拉,贝莱蒂,奥莱格,埃德米尔森,埃斯奎罗,久利,埃托奥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埃托奥 | 苏纳 | 普约尔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