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黄蜂肇事者有前科 05年恶意背摔姚明引冲突(图)


05年梅森顶翻姚明

    德斯蒙德-梅森个人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在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比赛中,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迎战黄蜂,在第一节还剩4:36时,火箭后场断球,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得球反击上篮,在跃起上篮一瞬间,黄蜂队前锋梅森凶猛地扑上来封盖,连人带球将麦迪狠狠撞到地上,麦迪自己平平地拍在地上,左手被压在身下,迟迟没能爬起,火箭急忙叫了一个短暂停。

在被队友拉起后,麦迪捂着左手腕下场接受队医治疗,并缠上绷带急需比赛,就在他准备去罚球时,阿尔斯通为队友打抱不平与梅森理论,双方险些发生冲突,被裁判和队友拉开,结果两人双双被罚出场。

  这个曾经的扣篮王梅森与火箭其实早就有过节,而上一回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成为受害者,替姚明而出头的则是老大哥霍华德,2005年11月6日,火箭主场对阵黄蜂,在第三节比赛快要结束时,就是这个黄蜂的“扣篮王”梅森前场右侧突破上篮,姚明及时补防,漂亮的盖下梅森投篮,两人都失去重心重重摔倒在地,但裁判并没有吹哨,两个人倒在地上后都在拼命争抢皮球,姚明重重压在梅森身上,由于身高太高、体重太大,姚明一下子起不了身,梅森以为姚明是有意冒犯,于是憋足一口气一下子将姚明顶翻在地,姚明倒地时头部撞到地面,这一下子激起了姚明的怒火,站起身来与梅森理论。场上顿时陷入一片混乱,黄蜂队多名球员冲上前去,摆出一副要打架的样子,而火箭队的众多球员及裁判则是及时上来架住黄蜂队的球员。

  之后又因为黄蜂另一名队员安德森的冲上前要打姚明,姚明队友霍华德眼疾手快,冲上前去一把将安德森推开,安德森还不想罢休,幸亏另外一名火箭队球员死死将其抱住。要不是霍华德仗义出手,姚明肯定要吃亏,霍华德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在双方的怒火逐渐平息下来之后,姚明也终于与梅森击掌和解,跳球之后比赛继续进行。在处理这件意外事件的过程当中,姚明表现得还是相当冷静的,这充分体现了姚明的大将风度。

  霍华德赛后表示:“梅森的举动是不应该发生的!姚明根本没有恶意,他只是想防守篮下,去抢球,完全是针对球去的。 而梅森却想当‘强硬先生’,给姚明狠狠地扔到一边,我们决不能让步。”

  这次冲突再次由梅森引起,看来这位老兄一到火箭主场就有火气。(神投)


梅森资料图片

[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梅森 | 霍华德 |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