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麦迪不受影响得10分 火箭30-33黄蜂

NBA图:火箭VS黄蜂 海德突破上篮

海德突破上篮 
NBA图:火箭VS黄蜂 霍华德跳投出手

霍华德跳投出手 
NBA图:火箭VS黄蜂 麦迪三分出手

麦迪三分出手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黄蜂队。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上半场并没有受到的右手手腕受伤的影响,他得到10分,火箭队30-33落后黄蜂。

  看来麦迪右手手腕并无大碍,第二节他首发上 场。麦迪传球卢卡斯三世跳投得分,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接下来 盖掉了对手的上篮,不过他接下来的一次非常好的 机会没有命中。

鲍比-杰克逊造成海耶斯犯规,他 两罚两中,海耶斯自己进攻不中,他和维尔士连续 抢到进攻篮板,最终海耶斯自己将球补中。麦迪突 破造成帕戈犯规,海德三分没有把握住机会。鲍比 -杰克逊在弧顶投中三分球,海耶斯的投篮太小了 。不过接下来海耶斯又盖掉了黄蜂的进攻,卢卡斯 三世三分同样不中,麦迪终于在7分43秒投中三分 球,双方战成22平。

  暂停之后帕戈接球中投得分,麦迪进攻不中, 阿姆斯特朗又勾手得分。麦迪两次进攻不中,他信心不丢,他在左侧中投得分。韦斯特单打造成维尔 士犯规,他两罚两中。钱德勒面对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勾手得 分,巴蒂尔和海德在外线两次投篮都不中,火箭24-30落后。

  麦迪终于在2分48秒跳投命中,海德接下来的三分球有些太远了。杰克逊上篮得分造成巴蒂尔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巴蒂尔三分不中,海德接下来抛投得分,杰克逊投篮不中,海德也没有抓住外线投篮的机会。麦迪抢断成功,他在最后3秒传给海德,后者投三分时钱德勒犯规,海德三罚只有两中。上半场火箭队30-33落后黄蜂。

  火箭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格雷迪、巴蒂 尔、霍华德、穆托姆博。

  黄蜂队首发阵容:保罗、梅森、布朗、韦斯特 、钱德勒。(搜狐体育:SOSO)

  


[1][2][3][4][5][6][7][8][9][10][11][12][13][14][15][16][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海耶斯 | 杰克逊 | 维尔士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