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热门评论

陶晶:李飞宇年纪小官僚大

  李飞宇,一个戴眼镜,长相斯文,说话不紧不慢的白面书生。

  就是这么一个小青年,短短几年间竟然从中国足协的翻译,成了中国女足国家队的领队,爬升之迅速令常人叹为观止。

  于是,有人说,人家是现任女足统管杨一民的师弟;还有人说,人家是足协大管家谢亚龙的得意门生。

说到底,就是想说这个李飞宇不一般。其实关于这些破事儿,咱只要做到心知肚明也就罢了,但有一句话却是不能烂在肚子里的:这李飞宇真的不是中国女足想要的人。

  俗话说:国无二主,天无二日。一支球队作为一个战斗群体,同样如此,必须得有一个说话能算数的老大。主教练管训练、领队管后勤,这样的搭配并不少见,但李飞宇不同,给队员递水拿衣服对他来说只是小菜,真正的主食是要展示“德国科隆体育学院的教练员”的水平,因此,当马良行躲到医院之后,李飞宇“理所当然”地给队员们讲起了技战术,还煞有介事地播放了早已准备好的“南美足球集锦”,而中国女足此前一直走欧洲路线。所以李飞宇的举动不仅得到了女足队员“一个彻底的外行”的评价,就连力挺他上位的谢亚龙也破天荒地找他谈了话。

  然而,早已给人“小小的年纪、大大的官僚”感觉的李飞宇的思想又岂是谢亚龙的一次谈话就能够扭转的呢,于是,四国赛与德国队的比赛,李飞宇又神采飞扬地走到了球场边指挥。

  所以说,真正想要篡女足帅位的人其实是李飞宇,相信这一点,谢亚龙等人也没想到。不过,现在认识到这一点还不算晚,早点废掉李飞宇,好好准备9月份的世界杯,中国女足还有点希望。但如果谢亚龙此时还想着力挺李飞宇来维护自己的面子,那他就要担心担心自己的乌纱帽了,毕竟,能保住他官位的绝对不是李飞宇,而是中国女足的成绩。陶晶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飞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