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八一备战CBA气氛轻松 赛前训练大郅遭“淘汰”

  金报讯(实习生 邹鑫)“大吴太神了,都能赶上刘玉栋了。”一组定点三分投篮,大郅笑容灿烂,狂赞吴谦。昨晚,备战今天同陕西东盛比赛的八一队踏进球馆那一刻,笑声回荡直至训练结束。

  陕西队无缘季后赛已成事实,主教练王立斌赛前十分谦虚:“只要大家不要输得太难看就行。

”所以和陕西队比赛,形式大于意义。因此八一队昨天下午的训练,气氛轻松活跃。行进间投篮、定点投篮与其说是训练,不如说是游戏更确切。

  阿导先是把几名中锋、大前锋组织在一起,其中包括大郅、莫科、胡克、李可、吴谦,随后宣布游戏规则:“第一个队员投完后,如果没进可以自己进行补篮,但是补篮速度要是比第二个队员进球速度慢就被淘汰了。”大郅听到口令后最先发力,可没想到才一轮完毕,他就因补篮速度不及莫科惨遭淘汰。经过一场大病,回到宁波的大郅有些消瘦,可气色不错,精神状态也特别好,被淘汰后,他乐呵呵站在场外,用呼喊声捣乱其他投篮队员。吴谦昨天特别在状态,基本上是百发百中,一不小心就拿了冠军。

  开心归开心,可八一队员们谁也不会掉以轻心。训练结束已经接近7点,3个控位李克、王中光、姚锴夫和“拼命三郎”张劲松依然留守,不间断进行着换点投篮。李克说:“应该早点为季后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谦 | 莫科 | 李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