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07女足世界杯抽签结束 中德两支强队已敲定签位

  广西日报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下午苏黎世消息,在距中国07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世界杯仅有7个月的时间,国际足联女足委员会召开了一次全体会议。在会上确定了女足世界杯抽签的四个原则。东道主中国队被安排在了D组D1位,而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女足则被分在了A组的A1位。

  目前,女足世界杯的名额争夺已经接近尾声,参赛的16支队伍中已经产生了14支。

  根据会议公报,目前亚大的澳大利亚和朝鲜、非洲的尼日利亚和加纳、北美的美国和加拿大、南美的阿根廷和巴西、欧洲的德国、挪威、瑞典、英国、丹麦以及东道主中国,已获得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参赛席位。剩下的两席,亚洲的日本和美洲的墨西哥将于3月10日和17日进行两场附加赛,争夺其中的一席。4月举行的大洋洲赛冠军队将得到最后一个席位。

  公报称,尽管第五届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4月22日在中国武汉举行,但会议决定东道主中国队为D组种子队,卫冕冠军德国队为A组种子队。今年3月国际足联公布新得女足排名后,将决定B组和C组的种子队。除欧洲球队外,来自同一地区的球队不会被分在同组;欧洲球队有可能分在同组,但每组最多只能有两个欧洲队。

  在本届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举行前一天,世界女足明星队将与中国队在武汉进行一场友谊赛。

  2007年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将于9月10日至30日在中国的上海、成都、杭州、天津和武汉举行。

  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薛立新闻,薛立说吧)在本次会议上介绍了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世界杯的筹备情况。对于东道主中国的表现,国际足联女子组委会的大多数委员表示认可。国际足联执委、国际足联女子足球委员会主席和亚足联执委马库迪先生说,此前我们已经参观过了中国女足世界杯的举办场地,实事求是地讲,场地基本都合乎国际足联对世界杯场地的要求,中国的表现非常优异。(如 意)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