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纽约鲨鱼击败04年状元 尼克斯客场拆穿魔术把戏

    搜狐体育讯 两连胜的魔术主场迎战刚被山猫咬伤的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双方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尼克斯在库里的率领下客场86:94拆穿魔术。

纽约小鲨鱼库里轰下27分6篮板,击败魔术2004年状元霍华德的15分11篮板,马布里14分,弗莱18分7篮板,特科格鲁13分。

  比赛开始后霍华德先在内线取下两分,尼尔森连续的突破撕开对手防线,尼克斯开场失误不断,詹姆斯与马布里联手为球队打开局面,两队迅速打成6平。库里在内线连砍6分突破霍华德的防守,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新闻,克劳福德说吧)射进三分球,尼克斯内外开火用13:6的小高潮取得21:5的领先。JJ.雷迪克三罚全中仍然未能改变魔术首节18:23落的局面。

  次节比赛库里单挑霍华德再砍4分,将尼克斯的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魔术连追4分缩小比分差距,关键时刻弗莱独得8分,率领尼克斯完成15:6的攻击波将领先扩大到44:30。此后尼克斯控制了比赛局面,弗莱的压哨三分让尼克斯以49:34领先进入下半场。半场弗莱13分5篮板,库里11分,霍华德仅得2分1篮板,特科格鲁9分,魔术命中率进有37.1%,尼克斯命中率达到56.3%。

  霍华德在第三节加强了个人进攻,巴蒂的进攻给予了火力支援,马布里和罗宾逊的三分球帮助尼克斯继续保持着60:44的领先。暂停后魔术用6: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0:62,但是客场作战的尼克斯再未给魔术机会,第三节比赛结束依然以71:58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

  进入最后一节比赛魔术依然没有办法缩小比分差距,大卫-李的爆扣继续打击着魔术的内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7:62。暂停后魔术连续的三分球未能得手,双方在罚球线上增加比分,库里面对霍华德的防守连续砍下9分压制着魔术的反击,霍华德此后连续的两次爆扣已经不具有任何意义,魔术最终在主场以86:94输掉比赛。(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库里 | 弗莱 | 克劳福德 | 马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