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手腕受伤影响火箭一号 梅森犯规成为比赛转折点

NBA图:火箭VS黄蜂 海德突破上篮

海德突破上篮 
NBA图:火箭VS黄蜂 霍华德跳投出手

霍华德跳投出手 
NBA图:火箭VS黄蜂 麦迪三分出手

麦迪三分出手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顿火箭队并没有延续他们的四连胜,麦迪手腕受伤以及阿尔斯通被罚下影响了火箭队,最终他们主场74-87负于黄蜂结束了四连胜。

  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此役表现一般,他打了38分钟17投6中包括三分球4投2中罚球4罚2中得到18分,有3个篮板5次助攻3次失误3次抢断。

  火箭队与黄蜂队开局打得非常正常,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的三分球帮助火箭队7-6领先,不过意外情况发生在4分24秒,当时阿尔斯通抢断梅森发动快攻,麦格雷迪快下接到阿尔斯通准备上篮,此时及时回防的梅森飞身去盖麦迪的上篮,梅森这个动作太大把麦迪直接撞倒在了地板上,过了好几秒麦迪才慢慢站起来,他的右手手腕受伤。

  阿尔斯通本来有机会送出一次快攻,当看到麦迪受伤这么严重时向梅森不依不饶,梅森也不势弱冲向了阿尔斯通,眼看两人就要动手,裁判及时拉开,但是双方仍然不依不饶,最终他们双双被罚下场。

  正是这次犯规成为全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梅森在黄蜂队的角色就是防守麦迪为主,虽然他也被罚下场,但是不仅让阿尔斯通下场而且还弄伤了麦迪的手腕,黄蜂可谓占了大便宜。

  虽然麦迪第二节又出现在火箭队的上场阵容中,但是他的手感和全队一样不好,尽管麦迪在第二节投中三球,但是火箭队仍然落后对手。手腕受伤肯定影响球员的投篮和罚球,麦迪本场获得四次罚球机会只命中两次,他在第三节结束时投中的压哨三分球并没有对火箭队带来太大的改变。火箭队前三节落后16分,麦迪第四节并没有放弃,但是黄蜂第四节的外线打开局面,火箭队落后21分,麦迪只能提前下场休息了。(搜狐体育:SOSO)网友评论 网友PK

  • ·3日NBA视频:小皇帝气势如虹 科比低迷湖人崩盘
  • ·范甘迪惨败沉默半天无语 超级星期天火箭遭罚训
  • ·范甘迪批评街球王莫名其妙 称火箭自身准备不足
  • ·蝙蝠侠脚踝受伤幸无大恙 叹息火箭队优势非常小
  • ·火箭夺冠不取决于姚麦 街球王学蜂王向小鱼看齐
  • ·火箭一号遭侵犯很大度 为元凶辩解输球不找客观




  • [1][2][3][4][5][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梅森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