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奥库两双爵士客场险胜 纳什小霸王难阻太阳失利


太阳负爵士组图:纳什一针见血 小霸王肆无忌惮

[1][2][3][4][5][6][7][8][9][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 今天NBA共有10场比赛,爵士客场挑战太阳,爵士最终凭借奥库的出色发挥,以108-105险胜太阳。太阳在17连胜刚被狼队终结后,再遭遇重创,这是太阳本赛季第三次败给爵士,他们在输球后和西部第一小牛的胜场差扩大到1场。

  奥库是爵士队取胜的首功之臣,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包括最后时刻的关键5分,外加12篮板,威廉姆斯得到28分10助攻;太阳这边,纳什得到22分10助攻,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得到28分10板。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展开飙分大战,先后多次打平,本节进行到6分37秒,双方打成12平,此时,伤愈复出后逐渐找到状态的斯塔德迈尔连得6分,太阳队打出一个8-2攻击波,以20-14取得领先,双方此后一直保持6分左右分差,本节最后45秒,太阳以30-23领先,此时,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最后时刻连续犯错误,爵士队以一个6-0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爵士队以29-30落后。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纳什在场下休息,太阳不能组织起有效进攻,先后出现3次失误,爵士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2-2攻击波,爵士队在本节7分54秒以41-34反超比分,此后,爵士队一度把分差扩大到15分,关键时刻,纳什连续命中2个三分,太阳以47-56迫近比分,双方一直将9分分差保持在本节末,本节结束,爵士以58-49领先。

  易边再战,威廉姆斯和奥库连得4分,爵士队以62-49扩大领先优势,此后,爵士队再度把分差扩大到15分,关键时刻,纳什开始体现MVP的价值,他先突破上篮得分,接着连续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太阳队达出一波14-0攻击波,太阳以67-68迫近比分,纳什在这个攻击波中得到5分3助攻。此时,土耳其人奥库连得6分,爵士再度取得领先,本节结束,爵士以86-81取得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太阳以一个7-0的攻击波开始本节,本节9分53秒,太阳以88-86反超比分,此时,爵士队铁板凳哈普林完成打三分,爵士再度取得领先,此后,双方再度陷入胶着状态,本节进行到1分57秒,爵士以103-99取得领先,此时,奥库和威廉姆斯先后出现进攻犯规,纳什圈顶命中三分,太阳以104-103反超比分。

  关键时刻,土耳其人奥库挺身而出,他3秒区勾手中,爵士队以105-104反超比分,此时,迪奥(迪奥新闻,迪奥说吧)造成费舍尔犯规,可惜他2罚中1,双方打成105平,这时,又是奥库,他罚球线处跳投得分,爵士队再度以107-105取得领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1秒。本来太阳还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迪奥再度2罚中1,奥库最终通过罚球替爵士锁定胜局,最终,爵士以108-105险胜太阳。

  双方首发:

  爵士队:威廉姆斯、费舍尔、基里连科、迈尔索普、奥库

  太阳队:纳什、巴博萨、斯塔德迈尔、马里昂、迪奥 (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倪爱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斯塔德迈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