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夺冠不取决于姚麦 街球王学蜂王向小鱼看齐

NBA图:火箭VS黄蜂 海德突破上篮

海德突破上篮 
NBA图:火箭VS黄蜂 霍华德跳投出手

霍华德跳投出手 
NBA图:火箭VS黄蜂 麦迪三分出手

麦迪三分出手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主场被黄蜂大比分攻陷后,火箭组织后卫上的软肋在本场比赛中再次被黄蜂的当家后卫保罗捅出来。阿尔斯通离场是火箭本场一号位无人可用的一个原因,但是即便街球王出战,他能改变整场比赛的走势吗?翻开火箭的战绩就能得出答案,阿尔斯通哪怕打完整场比赛,火箭也可能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

  火箭本赛季到现在为止输了17场比赛,在这17场比赛中,至少有11场比赛是输给有一流控卫的对手。赛季第一战输给爵士,街球王就让爵士的德龙-威廉姆斯砍进18分10助攻,自己打了43分钟却只得到15分4助攻。输给活塞的比赛里,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砍下33分16篮板,麦迪轰下24分,但是街球王的5分1助攻配合着比卢普斯的23分9助攻让火箭将胜利让给了对手。此后无论是打太阳、勇士、快船,阿尔斯通都无法给纳什、戴维斯甚至利文斯顿制造麻烦。

  火箭本赛季第一次打黄蜂的时候,阿尔斯通面对保罗就仅仅拿到13分3助攻并失误4次,保罗用12分16次助攻给街球王上了一课。二年纪的保罗已经步入一流控卫的行列,他称得上是一名完美的控球后卫,他不仅能得分,防守上也做得非常出色,而且非常具有领袖气质。他的控球技术和组织进攻的能力无可挑剔,这一点在本场比赛再次得到了证明。

  本场比赛中火箭的防守在上半场起到效果,第一节只让黄蜂得到了17分,第二节更是只让黄蜂攻下16分。但是火箭也未能突破黄蜂的防线,上半场两节仅仅分别只得到15分。防守中,阿尔斯通在仅有的8分钟时间里也未能挡住保罗的步伐,黄蜂开场的6分其中保罗贡献了2分2助攻,保罗在第一节就送出4次助攻。在拉开比分的第三节黄蜂单节打出了30:19的比分,这完全来自保罗的渗透力,范甘迪手下的组织后卫几乎全被保罗打爆。保罗内外开火的进攻配合着连续的突破分球,率领黄蜂撕开火箭上半场的铁桶阵,火箭成名的防守就此崩溃。

  保罗在进攻中的组织能力,完美的传球和控制比赛的节奏都不是阿尔斯通能比的。火箭在下半场防不住黄蜂的进攻,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找不到限制保罗的办法,最终在第三节被保罗发动的攻击高潮淹没。在黄蜂解决了进攻的时候,火箭的进攻依然没什么起色,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火箭进攻中混乱,无法形成有效的战斗力。

  火箭本赛季能走多远,在季后赛中能打到第几轮,或者说得更远火箭能不能夺冠,这已经不是姚麦能决定的。一支球队能走多远,取决于水桶上最短的那块木板,姚麦组合已经具备拿冠军的条件,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的到来继续加深了火箭的深度,但是街球王在与一流组织后卫的的交锋中的记录非常丑陋。火箭要杀出西部,阿尔斯通必须成长为一名一流控卫。当然,阿尔斯通永远成不了纳什、比卢普斯这样的顶级后卫,但是已经打了8个赛季的他应该学习一下保罗的组织和传球,退一步,至少也应该朝湖人三连冠时期的功臣之一费舍尔(费舍尔新闻,费舍尔说吧)看齐,那个时候火箭才是真正问鼎冠军的时候。(搜狐体育 登高)网友评论 网友PK

  • ·3日NBA视频:小皇帝气势如虹 科比低迷湖人崩盘
  • ·现场-火箭斯潘垃圾时间亮相 希腊人罚球赢喝彩  
  • ·麦迪受伤街球王被罚下 火箭不敌黄蜂结束四连胜
  • ·现场-刺头篮下大力灌蓝 火箭爆发开始紧追比分
  • ·火箭未来10场比赛赛程预告:两战小牛考验最大





    [1][2][3][4][5][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阿尔斯通 | 姚明 | 费舍尔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