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大罗已去小贝仍坐包厢 劳尔回归皇马欲杀小蝙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将在西甲第21轮的焦点之战中迎接莱万特的挑战,伯纳乌球场也将在本场比赛中迎回自己的主人,皇马的两位队长劳尔和古蒂都已确定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并首发,面对深陷保级圈的弱旅莱万特,这理应是一场皇马轻松获胜的比赛,但皇马那条羸弱的攻击线能否捅破莱万特的窗户纸防守却实在是个疑问,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和加戈的因伤缺阵则增加了莱万特客场爆冷的可能。

  莱万特对于皇马来说并不是什么难缠的对手,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皇马就曾在客场4-1横扫对手,但那场比赛并非皇马踢得有多好,莱万特自乱阵脚的申请两张红牌才决定了卡佩罗的球队拿到新赛季的首胜。时过境迁,莱万特已经在冬休期后炒掉了原皇马主帅卡罗,救火队员雷西诺的走马上任虽未立刻显现出效果,但球队在上轮联赛中大比分落后塞维利亚的情况下却爆发出了惊人地反攻能力,也着实彰显“小蝙蝠”的韧劲。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皇马的首发阵容将在本场比赛中有比较大的调整。后防线上卡纳瓦罗将因伤高挂免战牌,拉莫斯和埃尔格拉将搭档中卫首发登场,这还是二人本赛季第一次在卡纳瓦罗不在场的情况下同台献计,左右两名边卫将分别为小将托雷斯和老将萨尔加多,这条新防线能否抵挡住莱万特卡波与卡马乔的“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组合”也确实令人担心,何况莱万特的板凳上还坐着那位天才梅勇。

  随着古蒂和埃莫森的复出,皇马今夜的中场阵容也将大变脸,倍受期待的古蒂与加戈“双核搭配”将延迟一轮推出了,阿根廷人因伤未能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虽然本周曾爆出卡佩罗与古蒂互吐粗口的事件,但“金狼”毕竟与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和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不同,他是皇马的第二队长和唯一的进攻核心,今晚他在中场的搭档将是迪亚拉和埃莫森。贝克汉姆虽然被卡佩罗召回了训练基地,但是意大利人依旧没有将万人迷列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在今晚伯纳乌的“好莱坞包厢”内,我们将依然能够看到贝克汉姆形单影只的身姿。

  进入2007年后,皇马在6场比赛中仅仅攻入了3粒进球,攻击乏力已经成为了卡佩罗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罗纳尔多走后,谁来扛起皇马的进攻大旗,毫无疑问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继续被热议,本周五皇马队长率先给出了语言上的答案,劳尔说:“我最喜欢的位置就是前锋,我并不认为罗纳尔多的离开会对球队带来什么影响,皇马的攻击力绝对不成问题,需要关键进球以拿下比赛的时候,我自然会首当其冲的站出来,当然,我的队友们也非常出色,范尼和伊瓜因同样能够为球队取得进球。”

  队长的表态确实有些乏力,唯一出面回应劳尔重托的是还未在西甲开张的伊瓜因,阿根廷人说:“进球总会来的,我相信自己的实力,队友们也都在帮助我,对于我来说球队的取胜才是最重要的。”而皇马的头牌前锋范尼则继续着自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表现,荷兰人参加了本赛季全部的20轮联赛,10粒进球的成绩虽然不能算差,但若考虑到他在对阵莱万特和奥萨苏纳的两场比赛中就拿下了其中的7球,而在其余的18场联赛中却才仅仅攻入了3球,平均每6场联赛进一个球,这就是皇马第一杀手的成绩单。

  莱万特对于皇马来说不能算是强大的对手,卡佩罗率队取得本赛季的第六场主场胜利应该不成问题,皇马今夜唯一的敌人依旧是自己,劳尔和古蒂的复出能否带给皇马久违的气质,范尼能否重演自己上一次对阵莱万特之时的帽子戏法,明天凌晨的伯纳乌球场会给出答案,如果皇马不幸地未能取胜,那远走圣西罗的罗纳尔多可就有得说了。(晟诺瓦)

  预计皇马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托雷斯,拉莫斯,埃尔格拉,萨尔加多

  中场:古蒂,迪亚拉,埃莫森

  前锋:范尼,劳尔,罗比尼奥

  替补阵容:洛佩斯,梅西亚,帕文,米纳布雷斯,涅托,雷耶斯,伊瓜因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罗纳尔多 | 卡纳瓦罗 | 贝克汉姆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