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加盟本菲卡

帽子戏法强彰显年轻优势 于大宝获球队一致赞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预备队主场迎战来自葡甲的博迪莫恩斯队。对于刚刚加盟本菲卡的于大宝来说,这场比赛无疑是他征战葡超的第一块敲门砖。

  在比赛中,于大宝的仅仅用了半场就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而且3个进球个个精彩:第11分钟,于大宝在禁区前起左脚打门,皮球打在后卫的身上折射入网。这个进球为本菲卡队首开纪录。第26分钟,在和队友配合后,于大宝接队友的传球前插形成单刀,并冷静的把球送进了球门左下角。第40分钟,于大宝则是在禁区前抢点得分,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上半时,本菲卡预备队就以6比0遥遥领先,下半时比赛,于大宝还有一脚射门击中了门柱,随后由于体力原因,他主动向教练提出下场。在于大宝被换下场后,本菲卡预备队的进攻开始丧失准星,仅仅打入了1个进球。最终以7比0的比分大胜对手。赛后,于大宝谦虚地表示,能上演帽子戏法是对手比较弱,同时教练针对对手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的原因。

  对于于大宝的出色表现,本菲卡俱乐部上下都十分满意。俱乐部的总经理和主教练都第一时间对他表示了祝贺。显然,在刚刚来到欧洲赛场后,克服时差和环境困难,在第一场比赛中就能有如此出色表现的球员并不多。于大宝是第一位在处子秀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留洋球员,这一方面说明年纪轻轻的于大宝很有适应能力,另外一方面说明他也具备一定的实力。

  从于大宝加盟本菲卡的几天可以看出,他的适应能力的确很强。1月29日,在欧洲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前一刻,于大宝才刚刚来到葡萄牙的首都里斯本。刚一到达里斯本,于大宝就被俱乐部马不停蹄地带去体检,一天后则立即开始了随预备队的训练。2月2日,本菲卡俱乐部也没有专门给于大宝调整的时间,而是立即带他一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宣布于大宝正式加盟的消息。会上,本非卡俱乐部明确表示,于大宝将参加周六本非卡预备队的比赛。

  过去我们一直说,留洋的年龄越小越好,这是因为年龄越小的球员,越具备可塑性。从于大宝身上,我们更加肯定了这一点。在留洋初期,年轻球员更有拼劲和冲劲,更能尽快适应国外赛场的节奏,也能更好地和队友交流。在这场比赛中,于大宝就已经开始用英语和队友呼应了。有了好的开端,在留洋步入正规后,年轻球员提高的空间也比较大,在欧洲足球环境的熏陶下,能更好第快速成长。然而年轻球员也容易在打出一两场的好球后,面对媒体的赞美之词沾沾自喜。希望于大宝能在开了一个好头后继续努力,不要被一个帽子戏法所迷失方向,继续一步一个脚印前进。毕竟,他的留洋路才刚刚开始,万里长征才走完第一步。--本场比赛后,您如何看待于大宝在本菲卡的前景?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