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去年拿了三个亚军 汇森女足昆明冬训今年要夺冠

  本报讯(记者张明)打起锣鼓,放起鞭炮,扭起秧歌,欢声笑语中,天津汇森女子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壮行会昨天举行。打破第二“魔咒”,目标指向冠军,成为壮行会主题。

  天津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去年决战全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杯、女超联赛、锦标赛,拿了三个第二,今年天津女足定下夺冠目标。

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天津女足在今年向冠军冲击的道路上,要打造出一支打不烂、拖不垮、作风硬、精神强的全国一流队伍。”为激励队员取得佳绩,俱乐部今年在奖励机制上进行了全面改革,与平日训练和比赛成绩挂钩。教练组组长张贵来谈道:“天津女足已经完成了新老交替,今年任务艰巨,要在冬训中有所突破和创新,提高队员个人能力和技战术水平,一定要争取实现夺冠目标。”邰玲玲代表全体队员表示:“我们不能总当老二,要用冠军来回报社会各界对天津女足的支持。”

  壮行后,天津女足前往北京,乘火车直奔昆明冬训。在昆明将冬训一个多月,天津女足计划打多场热身赛。期间,足协杯将在昆明燃起战火,时间是3月6日到9日,天津女足将接受检验。3月12日,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开赛,今年比赛已经全面改革,联赛分南北两个赛区,天津女足所在的北区有北京、大连等强队。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