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闭幕式 > 亚冬会闭幕式动态

亚冬会今晚闭幕 中国代表团19金封顶创历史最佳

  新华社长春2月3日体育专电 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虽然因没能突破206分的最好成绩而遗憾,但3日的双人滑金牌不仅助他们实现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四连冠,同时将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的亚冬会金牌数锁定在历史最佳的19枚。

  当日,热情的长春观众居然在花样滑冰比赛现场掀起人浪,给了两届花样滑冰世锦赛冠军申雪/赵宏博“从未有过的感受”。“沉思”中,赵宏博第一个单人跳出现失误,但这一瑕疵没有影响两人继续在旋转与跳跃中回顾他们在冰雪世界里的追寻。

  最终,这对都灵冬奥会铜牌得主以195·55分的总成绩夺冠,新科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和另一对中国选手李佳琪/徐健焜紧随其后。

  基本不会再参加亚冬会的申雪/赵宏博略带遗憾地走下冰场,中国代表团则以历史最好成绩--19金19银23铜结束了本土的亚冬会之旅。

  之前的男子单人滑比赛中,名将李成江虽然未能如愿在家门口夺冠,但金牌并未旁落。刚刚夺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铜牌的小将徐铭以稳定的发挥登上最高领奖台。

  当日产生的另外6枚金牌被日本和哈萨克斯坦两强分享,其中日本拿下男子冰球、高山滑雪男子回转和冰舞金牌;哈萨克斯坦在越野滑雪男、女接力和女子冰球比赛中夺冠。

  最终奖牌榜上,日本以13金9银14铜的成绩位列第二;韩国排名第三,成绩是9金13银11铜。下届东道主哈萨克斯坦收获6金6银6铜。亚冬会闭幕式将于4日举行。(张薇、李铮)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