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2007高尔夫迪拜沙漠精英赛 > 2007高尔夫迪拜沙漠精英赛动态

迪拜高尔夫精英赛埃尔斯两杆领先 伍兹紧追不舍

迪拜高尔夫精英赛埃尔斯两杆领先 伍兹紧追不舍
07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三轮,厄尼-埃尔斯领先

  英国新秀迪拜展头脚迪拜沙漠精英赛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埃尔斯和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又上演了精彩对决,南非人凭借后两洞的两个小鸟取得了两杆的优势,低17杆199杆的总成绩领先进入了最后一轮的比赛。

  37岁的埃尔斯在第三轮抓到了6个小鸟,并有2个柏忌。伍兹打出了67杆,总成绩上落后埃尔斯3杆。排在伍兹前面的还有印度人兰德哈瓦(67),瑞典人斯滕森(69)和英国人费舍尔(71)。

  1994、2002和2005年冠军埃尔斯在谈到伍兹时也不敢掉以轻心,他说,“比赛最重要的就是集中精神。我会努力把成绩控制在65杆左右,希望能获得机会。”

  “我很幸运,取得了两杆的优势。”埃尔斯说,“但明天的比赛将非常艰苦。”

  “我感觉今天在一些球上打的很糟糕。第一洞12码的地方,我居然推了三杆才进洞,第八洞也是如此。”

  不过,埃尔斯在最后几洞的表现弥补了早些时候的劣势,他先是在17洞获得了四码的小鸟机会,接着又在564码的18洞拿到另外一个小鸟。在这个长距离球洞,伍兹接连用了一号木和五号木把球攻上果岭距离球洞25码的地方,两次推杆拿到小鸟。

  伍兹本轮的表现中规中矩,他从第九洞开始连续抓下三支小鸟,最后两洞也不甘示弱,同样抓下两个小鸟,紧追埃尔斯。

  不过,伍兹并不满意他在果岭上的表现。

  “今天,我的推杆太糟糕了。”伍兹说,“我很失望,因为往往我感觉推的很好,但球总是差之毫厘,这点不可原谅。”

  “我浪费了几杆的优势,希望明天的比赛不会如此。”

  伍兹认为明天的比赛并非仅仅是他和埃尔斯的对决。

  “不光是埃尔斯,有很多选手都有机会夺冠。”12个大满贯赛冠军伍兹说,“看谁能在最后一轮拿到更低的杆数。球很容易放到旗杆附近,我们要做的就是抓到尽量多的小鸟,就可能获胜。”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埃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