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火箭失去41场连胜 休城成无方向的轮船

NBA图:火箭VS黄蜂 海德突破上篮

海德突破上篮 
NBA图:火箭VS黄蜂 霍华德跳投出手

霍华德跳投出手 
NBA图:火箭VS黄蜂 麦迪三分出手

麦迪三分出手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主场迎战奥尔良黄蜂队。最终火箭以74比84不敌黄蜂,结束了4连胜的势头。赛后休城篮球专家布兰布里批评了阿尔斯通的不理智行为。

  输给黄蜂,火箭失去了用41场连胜结束常规赛的可能,他们的表现不像是一支能够打进季后赛的球队,人们开始怀疑这样的火箭在季后赛的比赛中能走多远。

在超级碗开球的时刻,看来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是无暇欣赏比赛,应用更多的时间思考今天的比赛!

  妈妈为什么老说甜品吃多了不好,火箭就是这样,四连胜的火箭开始膨胀,或许,休城怎么也没想到黄蜂能成为自己的绊脚石。

  范甘迪表示:“谁都会讨厌失败,当你失败的时候,就应该更加地去努力。你甚至可以对赢球感到厌倦,但当你连胜时,你更要谨慎地做好赢球所必要的一切事情。不要依赖性地希望其他的球队会比你差。”是这样,今天我们在篮板球上输给了新奥尔良,黄蜂的钱德勒拿到了12篮板球,克里斯保罗也为球队贡献了12分,9次助攻,再加上布朗,巴特勒和帕科的三分使得球队最终走向了胜利。

  火箭在开始阶段就陷入困局,比赛刚开始,阿尔斯通的抢断使梅森很是窝火,之后对方狠狠的封盖了火箭1号的上篮,街球王与梅森发生口角,结果双双被罚下场。麦迪也似乎被“打晕”一般,出场38分钟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全场出手16次命中7次,维尔士在前5次出手中也无一命中。其他人,海德的三分也找不到了准星,小卢卡斯表现的也不好,全队找不到比赛的节奏,导致了最后的崩盘。

  在比赛的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巴蒂尔踩到对手脚上,扭到了右脚踝。虽然他坚持比赛,不过还是对发挥造成了一些影响。当巴蒂尔受伤,阿尔斯通被罚出场,火箭就好像一艘没有方向盘与发动机的轮船,赢球谈何容易。

  巴蒂尔说:“这场比赛证明我们的起伏很大,特别当关键的球员不在时,整个球队都受到了影响。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夜晚,我们找不出任何借口。我们投失了很多球,失误也很多。”

  难道你们会盼望火箭用这样的表现结束这个赛季吗?看来,火箭还需要多总结。

  • ·3日NBA视频:小皇帝气势如虹 科比低迷湖人崩盘
  • ·范甘迪惨败沉默半天无语 超级星期天火箭遭罚训
  • ·范甘迪批评街球王莫名其妙 称火箭自身准备不足
  • ·蝙蝠侠脚踝受伤幸无大恙 叹息火箭队优势非常小
  • ·火箭夺冠不取决于姚麦 街球王学蜂王向小鱼看齐
  • ·火箭一号遭侵犯很大度 为元凶辩解输球不找客观




  • [1][2][3][4][5][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海德 | 梅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