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森林狼欲放弃格里芬 火箭旧将屡遭禁赛前景不明

图文:常规赛爵士VS森林狼 格里芬远投三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森林狼队将客场挑战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而之前被球队流放的格里芬现在就呆在休斯顿的家里。目前,前火箭球员格里芬在森林狼队的命运究竟会如何还不得而知。不过看起来,似乎格里芬在森林狼的前景已经走到了尽头。

  在上礼拜六森林狼迎战黄蜂的比赛之前,球队总经理吉姆-斯塔克承认关于格里芬的事情他们现在正在研究,他透露说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球队就会做出决定。

斯塔克说:“我们正在试图找出怎么解决格里芬问题的方法。”

  森林狼老板早在两周前就表示球队已经没有了格里芬的空间,但双方关于合同的买断谈判最终没有打成协议。而且球队有意与活塞队打成交易格里芬的事情最终也没有发生,目前森林狼队的14名球员大名单中,后场有8名球员,但他们身高在6英尺8英寸以上的球员却只有两名。

  现在森林狼队的主教练已经由凯西变成了兰迪-惠特曼,球队希望格里芬能够在惠特曼的手下认真打球。24岁的格里芬在2005-06赛季与森林狼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薪金总额为81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在2月23日转会截止期之前,森林狼队都有可能一直让格里芬保持着现在的状态。

  格里芬是在2001年NBA(NBA新闻,NBA说吧)选秀大会上第7位顺位被新泽西网队招至帐下的,2001年6月27日,格里芬转到火箭队。格里芬在火箭队一共参加了150场比赛,平均每场得分8.7分、篮板5.8个、抢断1.63次。在2003年12月19日,由于经常惹是生非不参加球队训练,格里芬最终被火箭队抛弃。即使后来在森林狼队,格里芬也经常因为违法毒品条例等原因被处罚和禁赛。(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芬 | 斯塔克 | 惠特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