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加盟本菲卡

超新星跃升本菲卡 于大宝联袂戈麦斯征战葡超?

超新星跃升本菲卡 于大宝联袂戈麦斯征战葡超?
超凡球技

    新年伊始,于大宝成为中国留洋军团中风头正劲的球员多少有些出乎意料,但无论如何,凭借在本菲卡预备队的上演的帽子戏法,今年年仅19岁的于大宝已经有足够的理由成为未来俱乐部期待培育而成的一颗新星。

    搜狐体育讯 在本场比赛中,于大宝充分体现了他作为一个前锋应具的所有天赋,1米86的身高让他在争抢高球时显得游刃有余,而强壮的对抗能力和突然启动能力为其制造了可能的单刀突入机会。

于大宝技术素养的全面性是近年来中国前锋之中所罕见的,以他本场比赛的三个进球为例,有行进过程中的强行起脚、有高速插入的单刀突破也有门前的抢点破门,的确显示了一名19岁青年球员难得的射术。 <您如何看待这位突然跃升的天才?>

  观摩了本场比赛的本菲卡队高层可能在心中有了更多的选择,目前,球队虽然排名葡甲第三,但本菲卡队阵中前锋进球数目并不多。著名前锋努诺-戈麦斯(戈麦斯新闻,戈麦斯说吧)本赛季出赛13场仅入4球,前意大利国脚米科利也仅有3球入账,安哥拉国脚曼托拉斯则替补出赛8场未能打入一球。在上场时间方面,米科利和曼托拉斯出场时间分别为691分钟和162分钟,位置都不牢靠。于大宝还是很有机会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之中争取到上场机会。

  本赛季本菲卡队进球最多的是两名边前卫西芒(西芒新闻,西芒说吧)和卡拉楚尼斯,两人分别打入7球和5球,而一般作为单前锋的戈麦斯主要负责牵制对方兵力为后排插上的中场球员创造破门得分机会。这样虽然让球队攻击点相对分散,也让本菲卡成为同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图并列葡超联赛进球第一的球队,但前锋球员直接攻击力的低下使本菲卡队在攻坚战中总是很难找到攻克对方的办法。而偏偏本赛季第二前锋米科利状态极为不佳,使得球队很难形成前场合力。

  于大宝队目前的强势表现一定被本菲卡队看在眼中,以他的身体素质和技战术要求已经足够适应葡超联赛要求,如果能同戈麦斯组成前场双塔,利用彼此的前场牵制力便足以为对方创造足够的得分空间。现在,于大宝比米科利占优的地方在于身高和身体优势,这显然会让对方后卫更加难以防范。当然,在此之前,于大宝只参加过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联赛的征程,可能会有人说他缺少欧洲联赛的比赛经验,但话说回来,那些欧洲联赛中突然冒出的新星又有哪一个之前具备丰富的顶级联赛比赛经验呢? <于大宝-戈麦斯组合的可能性有多大?>

  最难能可贵的是,于大宝本身具备的外向的性格和极强的自信显然有助于他更快融入到欧洲联赛之中,更重要的是他只有19岁,正如本菲卡俱乐部所称:“他是一块真正的瑰宝!”可以想象,如果在未来几周内,于大宝仍旧会在预备队有强势表现,那么距离他的第一次葡超联赛首演之日就为期不晚了!

   (雷东多)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戈麦斯 | 波尔 | 西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