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火箭朝令夕改反复无常 周日训练取消欣赏超级碗

NBA图:火箭VS黄蜂 海德突破上篮

海德突破上篮 
NBA图:火箭VS黄蜂 霍华德跳投出手

霍华德跳投出手 
NBA图:火箭VS黄蜂 麦迪三分出手

麦迪三分出手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3日晚(北京时间4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74-87不敌黄蜂,结束了四连胜。火箭全场命中率只有37.2%,他们外线三分球24投只有7中,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拿到18分3个篮板5次助攻。

  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4日,是美国职业体育的大日子,是美国橄榄球联盟的总决赛--超级杯,下午超级杯将隆重上演,而且对于美国人而言,这一天就像节日一般,总是安排在周日举行,被认为是“超级杯周日”。

篮球球员中也有很多橄榄球球迷,都各自支持自己的球队夺冠,很多人也会前往现场观看比赛。

  走上新闻发布会的前台,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显得有些疲惫。而被问及什么原因导致惨败时,范甘迪沉默了将近15秒,似乎一下子找不到思绪。“球队没有做好打比赛的准备,他们准备得比我们更加充分。”范甘迪说。

  火箭输球,而且输得很难看,不过,就在所有人以为火箭还是会为“超级杯周日”放假一天时,火箭新闻官走进发布厅,“明天休息?不,不可能,明天中午12点,训练,照常。”看起来,场上糟糕的表现和阿尔斯通不够冷静的行为,让范甘迪非常生气。

  3日晚11点半左右,火箭官方发布的消息还是4日中午12点进行训练,不过,4日凌晨1点15左右,火箭官方又向媒体发布消息,“周日中午的训练取消,周一上午10点半,火箭将进行投篮练习”。

  “超级星期天”让火箭分了心,绝大部分人都在谈论超级杯,每个人都有自己支持的球队。火箭从有训练到取消训练,看起来还是经过了一番反复的。对于火箭队员而言,也可以在星期日好好地看一下超级杯,得到适度放松。5日晚,他们将迎来狼王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和森林狼,这个赛季他们前三场1-2落后对手。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网友评论 网友PK

  • ·3日NBA视频:小皇帝气势如虹 科比低迷湖人崩盘
  • ·范甘迪惨败沉默半天无语 超级星期天火箭遭罚训
  • ·范甘迪批评街球王莫名其妙 称火箭自身准备不足
  • ·蝙蝠侠脚踝受伤幸无大恙 叹息火箭队优势非常小
  • ·火箭夺冠不取决于姚麦 街球王学蜂王向小鱼看齐
  • ·火箭一号遭侵犯很大度 为元凶辩解输球不找客观




  • [1][2][3][4][5][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