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菲律宾高球公开赛米诺扎反超 梁文冲夺冠仍有望

菲律宾高球公开赛米诺扎反超 梁文冲夺冠仍有望
梁文冲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4日消息,菲律宾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公开赛第三轮在沃克高尔夫俱乐部战罢。中国选手梁文冲领在跑了两轮比赛之后,当天承受了本土作战的米诺扎的威胁,被他反超,两人之间目前保持着一杆的差距。

  米诺扎此前曾经在亚巡赛上问鼎,但是梁文冲没有过进帐,正在寻求自己亚巡赛第一冠。第三轮,占尽天时地利的米诺扎单日交出的是67杆的成绩,以总共207杆的成绩跃居到领跑的位置。

梁文冲却发挥失常,打出了71杆。米诺扎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这是我的幸运日,我想我有机会在决赛轮争取冠军了。”

  梁文冲和米诺扎并不陌生,他从04年开始征战日巡赛,两人曾多次会面。47岁的菲律宾人与年轻梁文冲决赛轮将同组出发。梁文冲刚刚在上周的卡塔尔大师赛上赢得了了第九的成绩,第三轮过后,他委婉的表示了自己对个人首个亚巡赛桂冠的渴望:“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明天夺冠,但是我会竭尽全力发挥。”

  菲律宾公开赛是亚巡本赛季的第三个开场赛事。总奖金为三十万美元。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米诺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