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关注孙明明 > 孙明明最新动态

夜鹰球迷疯狂追捧中国巨人 孙明明登上头条(图)

夜鹰球迷疯狂追捧中国巨人 孙明明登上球队头条

(新华社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孙明明加盟ANA夜鹰队后,首次在球馆亮相,引来球迷的热烈欢迎与追捧,球迷们纷纷与孙明明拍照并向其所要签名。

  孙明明将在夜鹰队对阵强岛队的比赛中亮相,夜鹰队官方网站在“头条”位置刊出这一消息,可以说孙明明的加盟是夜鹰队近期的头等大事。目前夜鹰队战绩为11胜10负,强岛队略胜一筹,取得13胜10负的成绩。这场比赛也是夜鹰队主帅的处女赛!


(夜鹰队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2月1日,ABA联盟马里兰夜鹰队对外宣布,他们引入了自球队成立以来最高的一位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队员,也是球队现在最年轻的球员,来自中国的孙明明。至此,来身高2.35米,重370磅的孙明明经过艰苦的努力,在美国的篮球之路终于柳暗花明。在新闻发布会上球队展示了孙明明的球衣,他的球衣号码是79号。谈到孙明明时,新球队老板、教练以及队友都表示,身高并不是他们选择孙明明的唯一原因,他们对孙明明的“篮球智商”以及“柔和的手”赞叹不已。

在被问到什么是他的目标时,孙明明对此直言不讳,他说:“我希望有一天像姚明一样,能进入NBA(NBA新闻,NBA说吧)打球。”夜鹰队老板兼ABA首席运行官道利表示,他对孙明明进入NBA的可能性持乐观态度,他说道:“我相信他会做到(进入NBA打球)。”不过孙明明要实现这一目标非常困难,毕竟,他自从与美国USBL篮球联盟道奇城市传奇队进行过短暂的练习之后,到现在为止已经有6个月没有再进行过有组织、系统的训练。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