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21轮:上海直取七连胜 四川上演大翻盘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结束第21轮争夺。在A组四场比赛中,上海继续不可阻挡轻取河南队取得7连胜。四川队则在主场上演大翻盘逆转击败了江苏队。

辽宁和八一也在本轮奏凯。

  河南0-3(19:25,16:25,21:25)上海

  实力高出一筹的上海队直落三局轻取河南天冠,7战过后依然保持全胜战绩。汤淼(汤淼新闻,汤淼说吧)、方颖超和沈琼(沈琼新闻,沈琼说吧)三门大炮火力一开让河南队很难招架,尽管主队的崔建军和孙凯同样有不俗表现,但无奈整体实力不及对手,最终以19-25、16-25和21-25输掉了本赛季第3场比赛。

  辽宁3-0(25:20,25:19,25:23)北京

  同样拥有众多国手的辽宁队在主场直落三局轻取北京队,继续坐稳A组第二把交椅。三局比分依次为25-20、25-19和25-23。除袁志、隋盛胜(隋盛胜新闻,隋盛胜说吧)等国手发挥出色外,北京队关键时刻的自身失误也是球队“惨败”的原因,在开局4连胜后北京队已经遭遇3连败。

  浙江0-3(16:25,22:25,21:25)八一

  浙江队在主场16-25、22-25和21-25连输三局,遭遇4连败。浙江队在进攻上并不比八一队差,但防守上差距却是巨大的。八一队在网口的优势也是他们取胜的主要原因之一。八一队在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已经将胜负场次改写为4胜3负上升至了A组积分榜第三位。

  四川3-2(22:25,21:25,25:20,25:20,15:12)江苏

  四川队主场上演大翻盘,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取得了本赛季第2场胜局。前两局江苏“主打”陆飞、张晨和施海荣(施海荣新闻,施海荣说吧)三点,四川队则苦于进攻乏力,无论手段还是配合都略逊一筹。但第三局四川队利用完美开局扳回一局看到逆转希望,随后两队在场上发球失误连连,尤其是江苏,全场比赛仅发球一项就丢掉26分,可谓“惨不忍睹”。(Firewall)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海荣 | 汤淼 | 隋盛胜 | 沈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