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程鹏辉答疑辽足种种是非 外援将到位08年回沈阳

程鹏辉解疑外界流言蜚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就目前球迷和媒体关心的几个方面做出了回应。程鹏辉表示,尽管在今年球队卖出了多名主力,但辽足整体的实力不会下降。另外,关于外援和新赛季的主场,他也作出了相关的解答。>>>音频:程鹏辉表示辽足未来依旧“璀璨”

  一:调整球队年龄结构 看好87一拨

  07赛季转会大门开启后,辽足再次令人“惊艳”了一把,队内包括张永海、郭辉等多名主力球员上榜。最终辽足依靠卖掉的这些队员换来了大约1200万的资金。对于球迷和媒体的“卖血”说,程鹏辉说:“球队之所以在今年进行调整,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结果,当然不能否认张永海、郭辉等主力球员的离开对球队产生了影响,但同时也应该看到,球队也这么多年以来首次用满了5个内援名额,加上我们外援的引进,相信辽足在今年的实力应该不会下降。”

  同时,程鹏辉披露了卖掉众多主力球员的另一原因,那就是为年轻球员让路,程鹏辉认为,当前辽足的年龄结构很不合理,中间有断层,除了76-79年龄段的老球员就是87年这一拨的新生代。因此为了更好的使辽足的年龄结构趋于合理,更好的为年轻一代让路,球队必须要牺牲一部分老球员。

  程鹏辉同时表示,辽足87年这一拨的球员具有非常大的潜力,球队在这两年的任务就是要挖掘他们的潜质,发挥自身的优势,提高他们的责任感和思想觉悟,更好的促进辽足的发展。

  二:外援基本敲定 本月10号前全部到位

  辽足的外援引进究竟到了什么程度?对于这个敏感的问题,程鹏辉解答起来也是很豪爽。在他眼里,来的早并不一定是好事。他说:“由于多名主力球员在国家队和跟随国奥队训练,球队的人员也不是很整齐。因此,我并不认为来的早就是好事,球队有自己的考虑。”

  外援的人选和位置,程鹏辉说道,球队还会有两名前锋过来试训,而中场和后卫的人选已经基本敲定。至于他们与球队回合的日期,程鹏辉也给出了具体的日子:2月10号!

  三:自身建设最重要 “生命线”很健康

  对于辽足的未来,程鹏辉也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说:“所有的俱乐部都存在如何生存的问题,方法无非是两种,一种是自身造血,另一方面是俱乐部股东的拨款投入,应该说,辽足更多的是靠自身的造血功能去维持球队的发展,目前辽足的支出并不高,应该说,不存在生存的问题。”

  程鹏辉对球队的招商引资也是非常的乐观,他说:“目前正在和几家企业进行洽谈,成效还是相当的不错,春节前就应该有最终的结果,具体一点就是在这个月的15号就应该对外有个说法。”

  四:主场抚顺或者锦州 08年将回沈阳

  辽足新赛季的主场至今没有解决,程鹏辉对于这一点却丝毫的不着急,他表示,目前确定了两个主场一个是抚顺,一个锦州。不过,程鹏辉似乎更加青睐锦州,认为,锦州的球迷和交通都非常便利,同时锦州市政府也是非常希望球队能到锦州去比赛。不过目前面临的唯一困境是,由于锦州的场地正在施工,能否在3月18号之前达到足协的要求还不能确定。

  对于抚顺,程鹏辉说辽足曾经在这打了9个赛季和球迷的关系非常的融洽,但可能是因为交通不方便等问题,使得辽足的球市有些萧条。对于这两个主场究竟选哪一个,程鹏辉说:“今晚就会有个最终的结果。”

  尽管锦州盛情相邀,抚顺感情颇深,但程鹏辉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在2008年回到沈阳比赛,因为无论是条件和设施以及球市,都是抚顺与锦州无法媲美的。用他自己的话说:“在那更容易受到全省球迷的关注。”

  五:流言蜚语由他去 辽足规划有条不紊

  近日有媒体爆出“赵本山可能回辽足”等类似的新闻。对于这些,程鹏辉则一笑了之,他说:“感谢球迷和媒体朋友们的关心,对于这些我也有所耳闻,针对这些问题我也询问过有关的部门,但实际上这些都是没有的事情,连我都不知道他们是从哪知道的。应该说,辽足的一切都是按照步骤和计划来的,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最后,面对如此多的问题,程鹏辉表示,一切都会在春节前了结。(瓦萨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