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抵达雾都伦敦迎来首训 郑智渴望能亲身观战

国奥抵达雾都伦敦迎来首训 郑智渴望能亲身观战
上图:国奥队队员看上去状态都不错。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奥队在小雨和大雾中进行了抵达伦敦的首次训练。

  当天的训练仍然是以传接球的训练为目地。但是对抗更加结合实战,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格外强调球员之间的地面配合,在球场上,杜伊要求大家必须做到只能在大范围转移的时候起高球,其他的时候必须是地面球,“接应,靠近”这是杜伊

  在当天训练课之中重复最多的话语。

  在伦敦的雾气之中,两小时的训练竟然一闪而过,尽管训练的量很大,但是队员们却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对于他们来说,能在这样一种环境与场地下进行训练,也几乎相当于在享受足球的快乐。

  在当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所有的国奥队队员再次谈到了同样一个话题,这就是非常期待2月5日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预备队的比赛。不过他们可能不知道,不久之前加盟查尔顿俱乐部的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也非常关注这场比赛。郑智表示,在知道国奥队已经到达了伦敦后,郑智也很想过球队这边来看看,但是由于查尔顿有训练比赛,最近几天无法兑现,但如果时间允许,他将在2月5日来看望国奥队,同时观看这场比赛。这样的话,届时曾经担任过国奥队队长的郑智将与杜家军正式见面。 (刘勇、晓健)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