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26轮利物浦主场战平埃弗顿 红军冠军梦破碎

英超26轮利物浦主场战平埃弗顿 红军冠军梦破碎
上图:斯蒂芬·芬南(前)和莱昂·奥斯曼在拼抢中。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率先进行了第26轮的一场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德比战,结果坐镇安菲尔德主场的利物浦以0∶0战平埃弗顿。此役过后,利物浦与少赛一场排名榜首的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仍有10分的差距,在这个分差下,利物浦还没有反超领头羊的纪录,也就是说,这个0∶0的平局无异于葬送了红军联赛夺冠的希望。

  本场比赛是利物浦市的第205次德比战,在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比赛中利物浦3球完败于埃弗顿,为了实现复仇的目标,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排出了队内目前状态最佳的前锋组合库伊特和克劳奇,上轮正是两人的进球帮助利物浦成功地在西汉姆的主场带回3分。

红军在冬季引进的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由于英足总方面手续问题尚未解决而无法登场。

  第10分钟,贝拉米同库伊特撞墙配合后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入网,但由于威尔士人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此后的比赛利物浦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埃弗顿门将霍华德的高接低挡帮助客队保持球门不失。换边后的利物浦仍然占据较大优势,但无奈两名前锋的射术欠缺准星,迟迟未能敲开对手大门。第85分钟,贝尼特斯换上前锋福勒作最后一击,但最终换来的仍是一场两无纪录的平局。

  此役过后,利物浦与排名榜首的曼联之间的差距仍有10分,接下来利物浦还将在主场接连面对阿森纳和曼联的恶战,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历史上红军还没有在仅剩12轮落后10分的情况下反超夺冠的历史,因此这一场平局无异于把红军英超夺冠的希望白白葬送了,在国内联赛和杯赛已经没有夺冠希望的情况下,利物浦只能把全部希望寄托在即将开始的欧冠淘汰赛上,2月22日,红军将做客诺坎普挑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叶慧、冼韶勇)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